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年,亚洲楼宇自动化设备市场规模将超过10亿美元

IHS的一项最新研究称,到2015年,亚洲楼宇自动化设备市场规模将增长到10亿美元以上。增长因素包括:制造业的复苏;中国、印度和东南亚的城市化水平提高;以及不断增加的绿色建筑解决方案的利用。
资讯频道文章B

   IHS的一项最新研究称,到2015年,亚洲楼宇自动化设备市场规模将增长到10亿美元以上。增长因素包括:制造业的复苏;中国、印度和东南亚的城市化水平提高;以及不断增加的绿色建筑解决方案的利用。

  “预计从2012年至2017年亚洲楼宇自动化设备市场将增长4亿美元以上”,IHS楼宇科技小组市场分析师Sam Grinter说。“全球经济的复苏刺激了亚洲制造业的发展。”

  政府和企业对建设项目的投资也增加了对亚洲楼宇自动化设备的需求。建设项目包括:印度尼西亚的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中国的安溪云计算服务中心、重庆汽车厂以及韩国的Yongsan IBD办公大楼。

  “目前,亚洲的楼宇自动化系统大部分安装在最大的建筑物中,如机场、医院以及大型多租户商业写字楼。”Grinter继续说。“然而,由于亚洲的能源价格上涨,以及政府实施更严格的立法和建筑标准,预计楼宇自动化系统将越来越多地部署在中小型建筑中。这将大大增加亚洲的低成本楼宇自动化系统需求。”

  IHS估计,江森自控、西门子和霍尼韦尔公司是2012年西方楼宇自动化设备制造商中在亚洲收入最高的企业。然而,当地供应商,如Azbil(原Yamatake)、Supcon和清华同方,在过去的几年中非常成功,而且也很好地利用了预测增长。“今天的亚洲市场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分散”,Grinter补充说。“不过,预计本地中小型制造商可能会被收购,因为西方品牌不断尝试在这个高速增长的市场上站稳脚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