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蝉联“a&s中国安防十大国际品牌”

上海,2013年11月6日 ——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其安防技术部连续荣膺门禁类“a&s中国安防十大国际品牌”。与此同时,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也荣获由《安防市场报》评出的“中国安防知名品牌”。
资讯频道文章B

  上海,2013年11月6日 ——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其安防技术部连续荣膺门禁类“a&s中国安防十大国际品牌”。与此同时,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也荣获由《安防市场报》评出的“中国安防知名品牌”。这两项荣誉的赢得不仅体现了购买决策者和终端用户对英格索兰在安防技术行业领导地位的认可,且充分肯定了其在产品质量、研发创新、卓越运营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2013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进入第十个年头,在安防产业的不同发展阶段,a&s紧追产业脉搏号召安防企业塑造品牌。今年主要锁定在工程/集成商、设计院和直接用户,历时一个多月大范围高密度高成本的宣传及调查工作,受邀投票的“选票回函”经过严谨的层层审核过程后,有效票68%来自工程渠道(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商、计算机系统集成商、通信系统集成商、安防系统集成/工程商),32%来自用户单位、设计单位。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以其先进的国际技术,良好的本地市场占有率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从数百家安防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门禁类“a&s中国安防十大国际品牌”。本届“a&s中国安防十大国际品牌”颁奖盛典在深圳2013安防发展高峰论坛期间隆重举行,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博康系统副总经理张志强代表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上台领奖,并表示:“非常高兴我们能够连续第六年荣获此项殊荣,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将继续努力为中国提供更优质的安防产品与服务,以满足中国构建和谐社会与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需求。作为业界的领导者,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不仅为中国客户量身订制的先进建筑五金产品,同时也提供电子门禁、视频监控以及生物识别等产品。此外,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在系统集成服务方面今年更是获得诸多嘉奖与荣誉:今年年初昆明新机场建设转场中,因提供严密的保障系统方案,重点精控到位以及迅速有效的响应,被中共云南省委和云南省人民政府授予“集体三等功”;在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720事件安防工作上表现突出,受到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度赞扬。而我们服务的客户更是深入到大家生活的各个领域,包括平安城市、交通、医疗和学校等公用设施,以及工业、商业和民用建筑等。对于中国未来的安防市场,我们憧憬着美好未来。”

  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领奖代表博康系统副总经理张志强(右)与安防自动化颁奖嘉宾合影

  右起第二位为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领奖代表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博康系统华南区总经理黄鹰

  作为全球安防行业的领导者,英格索兰安防技术部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安全、可靠、高效的生活环境。公司旗下的市场领先产品包括机械锁、电子锁、闭门器、逃生装置和钢制门等建筑五金产品,以及电子与生物识别门禁系统、考勤与人员调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指挥、应急指挥系统和安防集成系统,为全球安防市场提供全方位的技术与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