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出入终端管理“软硬融合”获高端商务区“青睐”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安防出入终端系统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因其能有效解决重要场所出入安全管理问题,在金融行业、商业大楼、商务企业等应用广泛,特别是集金融、总部经济、科技研发和高端商务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商务区对出入终端智能化、集成化、网络化的需求日益增强。
资讯频道文章B

  高端商务区“呼唤”出入终端综合管理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安防出入终端系统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因其能有效解决重要场所出入安全管理问题,在金融行业、商业大楼、商务企业等应用广泛,特别是集金融、总部经济、科技研发和高端商务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商务区对出入终端智能化、集成化、网络化的需求日益增强。

  据预测,在未来三年内,出入终端如门禁系统在商务领域将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门禁系统作为安防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涉及到身份识别以及消费管理隐私及机密,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用户对产品的第一需求是质量稳定可靠。人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渐趋增强,包括许多商务企业和客户,对安全防范系统的防护等级要求也更高,而传统的安防门禁已经无法满足目前的安全级别要求;另一方面商务的扩张需要更大更高的平台集中综合管控。基于管理以及安全防范的需要,需要平台对门禁系统、报警系统、IP对讲系统甚至消防系统进行更深层次的集成。

  总体而言,商务企业和行业用户对于内部安全管理的需求促进了门禁系统的市场增长。传统的单点建设的门禁系统已经无法满足信息共享和统一管理的需求,而既兼顾了安全应用,又实现了便捷管理的联网型门禁系统显然更得用户的青睐。

  深度融合:“西可”大型门禁获高端商务区“青睐”

  集成化和综合管理是物联安防系统最为明显的趋势之一,西奥科技总经理林星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网型门禁系统不同于传统的门禁系统,其对控制器的安全防护等级、联动智能水平、读卡器的人性化、网络带宽、传输速度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系统软件也需具备更强的综合能力,能够跨平台、跨地域管理。

  如何选择一套优秀的大型门禁管理系统以应对用户的商务扩张,林星建议从产品的硬件、软件和售后三个方面综合考虑,选择耐用、稳定、兼容和抗破坏力的成熟品牌产品,注重系统的软件管理功能、扩展性、人性化设计和抗干扰能力,当然还要重视产品的经济性和后续维护能力。她以西奥“西可”WEB服务器大型门禁为例,该门禁系统在高端商务区颇受青睐,其硬件上采用嵌入式web服务器设计、“主控器+分控器”组合方式和ARM9+Linux平台,成熟稳定;软件采用多线程并发处理技术,与自主研发的“睿奥”云智能信息化管理平台融合,通过IE,任何一部电脑都可直观便捷利用有线或无线网络对区域所有门,在使用上却更严格,更安全。这种产品设计实现了出入终端的智能化管理,又可以把门禁、考勤、消费、停车、无线等整合于一个平台统一管理,极大地便捷了工作人员的管理。

  门禁系统与商务信息化管理平台的融合,对门禁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门禁厂商必须提供高容量、高实时性、高可靠性、分布控制、集中管理的产品,使整个系统必须更加智能化,更安全,才能符合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