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瑞立德安博会上重磅推出智能通道控制整体解决方案

“201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此次携“高端商业综合体人车出入智能控制整体解决方案”参会,致力为客户展示新一代的安防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此次携“高端商业综合体人车出入智能控制整体解决方案”参会,致力为客户展示新一代的安防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瑞立德展位现场

  高端商业综合体是将城市中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等城市生活空间的三项以上功能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裨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复杂而统一的综合体。

  杨金才会长为研讨会发表重要讲话

  同时,瑞立德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玫瑰厅3举办了“RFID智能人车通道控制安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研讨会”,会上,杨金才会长、黄翠萍秘书长、陈佳实教授、庄孙毅高工及GALLAGHER Jacky Chow等专家发表了重要讲话,共同探讨了新一代行业解决方案。瑞立德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莫明锋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最新推出的高端综合体人车出入安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为到场的业主代表、设计院代表和集成商代表等解答各类疑惑。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高端商业综合体的不断涌现,机动车的停车管理及大量人员进出管理问题迫在眉睫,许多高端商业综合体都面临着每天数百辆车和数百内部人员及访客的日常管理工作。由于地面空间的限制,对常驻车辆和临时车辆的便捷管理及面对大量进出的人员为了保障商业综合体安全高效成为每个高端商业综合体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

  瑞立德这次展会重磅推出的“高端综合体人车出入安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涵盖了门禁管理、访客管理、停车场管理、梯控、巡更、考勤等众多子系统。其中隆重推荐了视频车位引导系统,可为各类用户打造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所有设备采用兼容的通讯协议和网络构架,各子系统可以实现数据共享,通过技术手段保证系统内数据的一致性和实时性,此外这是一套充分考虑高端商业综合体一卡通系统需求上的特殊性、管理上的交叉性,安全、便捷、高效、节能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展会上备受参观者的关注,成了安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同时,瑞立德也在展会上提出了“立德现在,筑梦未来”的新广告口号,坚守“以德为先、诚信敬业、自强创新、与时俱进、乐于奉献、民族为大”的企业精神,且不忘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梦想,立志成为行业第一集团军的知名品牌,为智慧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