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保千里献爱山区,恩泽教育

在经过几天奔波之后,保千里终于将捐赠物资成功运往广西河池市。在当地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下,保千里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仪式顺利举行,此次捐赠犹如雪中送炭,给孩子们送去这个冬天学习生活必需品和心灵的温暖。
资讯频道文章B

  在经过几天奔波之后,保千里终于将捐赠物资成功运往广西河池市。在当地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下,保千里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仪式顺利举行,此次捐赠犹如雪中送炭,给孩子们送去这个冬天学习生活必需品和心灵的温暖。

  保千里送温暖献爱心捐赠在下坳镇肯友村龙优教学点总部举行

  捐赠活动在下坳镇肯友村龙优校点举行,出席捐赠仪式的有保千里市场总经理陈杨辉、河池市运管处蓝科长,自治县副县长、教育局局长、广电局、县基层办、扶贫办、下坳镇党委政府、下坳镇中心学校等相关领导以及肯友村龙优校点部分师生。

  上图从左至右为保千里陈总、副县长及运管处蓝科长分别讲话

  下图为学生代表为领导们系上红领巾及学生们接受捐赠物品

  主持人致辞并介绍了捐赠对象的基本情况,之后音乐响起,捐赠仪式开始,学生代表亲自为出席的领导戴上红领巾,然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向学生代表捐赠衣物。仪式上,自治县领导向保千里公司赠送牌匾,保千里代表、学生代表、河池市运管处领导、自治县领导等一一作了讲话。保千里市场总经理陈杨辉指出,保千里人以感恩的心,成立保千里慈善互助基金,更多的回报于社会,“与高尚同行,让爱心永恒”。慈善是整个国家、整个民族一起努力,共同经营的事业,是全社会的责任,保千里将慈善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公司注重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和参与到各类慈善活动中去。

  副县长表达了对保千里的感激之情,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的援助,他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目前的困境,并且希望孩子们成才后为家乡多做贡献。

  运管处蓝科长指出,保千里捐赠的这份厚礼,为肯友小学的贫困学生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正是大家的这些善举,让我们的教育事业能够更好发展下去。仪式最后,所有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图:捐赠物资通过马匹运往学校

  下图:左为罗老师与孩子们 右为领导与孩子们合影

  据了解,下坳镇肯友小学分校龙优小学在1000多米高山上, 学校共有2间面积不足30平方米的教室,1间上下铺的宿舍及1个露天厕所。 81名学生挤在2间小教室里学习,一年级和二年级公用一个教室,另间则是学前班教室。住宿的学生,每天6点起床,吃完早餐便开始学习;不住校的学生则每天走2个多小时崎岖的石山路来上学,如果自己不带午餐就没有午餐吃,只能放学后跑回去吃晚餐。肯友小学有三个这样的分校,都分布大山深处,这所分校三个班都由罗老师一个人授课,罗老师大学毕业后就来到了这所学校。在学校条件有限的情况下,罗老师每天带领孩子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升国旗,然后组织孩子们把教室及学校周围打扫得干干净净,把课桌摆放得整整齐齐。这一坚持便是几年。

  保千里陈总和各位领导现场为孩子们分发学习用品及之后与孩子合影

  此次捐赠深深地寄托了保千里领导、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山区孩子的殷切希望,它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了他们巨大的鼓舞。感谢主办方深圳市施惠零铅工程慈善基金会、联办方深圳市众所周知传媒以及协办方深意物业、桃源居物业。

  该项目所有受捐物资、受捐者均在保千里慈善互助基金会网上公布明细,并接受社会监督。该项目为长期策略性的活动,保千里将定时开展类似捐赠活动,明年初保千里还将为肯友小学、龙优教学点捐赠图书,接下来让肯友小学、龙优教学点小朋友们去深圳学校体验生活,同时也让深圳学生来肯友小学、龙优教学点体验生活及学习,准备在2014年中旬完成该计划,保千里慈善互助基金会将把肯友小学、龙优教学点作为一个爱心点进行长期关注及帮助。同时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爱心的行动中来,让我们将爱传递下去......

  情系山区,我们的爱心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