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的FARGO DTC系列卡片打印机新增入门级产品C50

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2013年11月19日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FARGO?DTC打印机系列增加了入门级产品C50。
资讯频道文章B

  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2013年11月19日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FARGO®DTC打印机系列增加了入门级产品C50。该产品使用方便,即插即用,单张发卡成本更低,是更经济的证件打印解决方案。 该新型的FARGO C50打印机适合中小型企业、零售组织以及教育机构。借助此产品,这些客户可节省时间和免却额外邮寄卡片的费用,并保证外包签发服务的灵活性。

  HID Global安全发行部门的产品营销副总裁Craig Sandness 介绍道:“C50打印机不仅具有HID Global的FARGO打印机解决方案素有的可靠品质和合理价格,使中小型企业获得Genuine HID®产品带来的可靠性能,以及最便捷的即用体验。该打印机提供了快速方便制作彩色定制证件的所有必要的功能,用户无需购买或安装任何其它部件、附件或软件。此外,C50打印机以及耗材成本合理,方便随时随地打印个人证件,是面向新兴市场和小型机构的理想入门级解决方案。”

  FARGO C50打印机结构轻巧,其设计体现了简捷和高效的理念。它带有多合一打印机色带和卡片清洁槽,方便更换和重装。该打印机还带有HID Global公司开发的非常直观的Workbench™诊断工具,能自动监控打印机的情况,快速说明系统状态,并提示用户是否以及何时需要进行例行维护。该打印机内置了Swift ID™制卡软件,方便创建定制身份证件。另外,它还能与HID Global的Asure ID®卡片定制软件实现互操作,进而提高设计、数据库管理和技术卡编码能力。C50打印机能配合HID Global开发的EasyLobby® 访客管理软件使用,以创建和制作安全访客卡。

  FARGO C50打印机可以与Genuine HID生态系统的其它产品实现全面的互操作,使相关组织能够充分利用其现有技术资源。该产品还提供网络和电话技术支持以及为期两年的保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