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诺英特(ZENOINTEL)ZN-iDVR7204 ATM-智能硬盘录像机

该智能DVR功能优良,支持ATM机人脸及面板分析功能,应用针对性强,分析快速而准确;更难得的是,还可与ATM系统关联,实现安防、金融联网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1、管理、录像、显示一体化

  ZN-iDVR7204智能硬盘录像机设计稳重与质感,其黑色操作面板最为显眼,安装了一个6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正面右侧由上到下依次设计有4个视频通道录像状态指示灯(录像状态下灯亮)、电源指示灯、电源按键(开机状态下短按则开关液晶屏)、FN 按键(长按 1.5 秒可切换监控页面与报警信息页面)以及其它DVR功能键(如方向操作、回放操作等),另外在面板右侧最底端还设置有一个用于数据备份或鼠标操作的USB接口,面板布置凸显精巧和合理。

  再看后面板,除支持4路模拟视频输入(BNC接口×4)外,该机还支持1路VGA、1路HDMI视频输出;在报警方面,可支持8路开关量报警输入/4路继电器报警输出;同时支持音频输入/输出应用,如MIC语音对讲输入/输出(2个BNC接口)、前端摄像机音频输入(4个BNC接口)、通道音频输出(1个BNC接口);通过RJ45以太网口,该DVR可与平台和客户端联网,进行远程操控;其可内置4块最大容量为2TB的硬盘,当容量不足时,可通过e-SATA接口进行外扩;为满足各种应用需求,厂家还在后面板上设置了2个RS232和1个RS485串口。

测试员遮住半张脸靠近ATM机,不久系统即发出报警。

面板异物检测功能的实现需依赖人员活动区域和报警区域的同步检测,各检测时长可根据需求设定。

当遮挡人脸摄像头,系统也会弹出“人脸被堵”的报警信息。

  2、加密芯片保智能系统稳定

  ZN-iDVR7204智能DVR采用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支持H.264视频压缩标准;具备查看、录像、回放、远程设置和管理、配置等DVR的所有功能;最高支持4路D1分辨率视频接入并录像。测试时,经仔细观察DVR显示器和上墙的视频,可轻松地从所显示的4个通道画面中清晰分辨出图像中的人脸、物品的细节,比对实物和实景,画面色彩还原度、清晰度均能达到所配模拟摄像机的D1标准。

  作为一款智能DVR,其所采用的芯片经过了加密处理,使得产品在应用过程中,系统文件不会被恶意篡改,具有良好的联网防病毒入侵功能,从而保证了设备、智能分析应用的稳定运行。

  该机专为ATM机防护应用打造,非常适用于附行式或离行式ATM机等银行自助区域的视频监控,支持的智能分析功能主要有ATM机的面板区检测和正面人脸识别(各支持两路),即一台DVR可同时监控与分析两台ATM机的面板与人脸检测。

  面板检测:可进行检测区异常、键盘区异常、插卡口异常、键盘罩异常等实时检测;

  人脸识别:支持人员进入、人员离开、人员长时间操作、人脸捕获、异常人脸等实时检测;

  摄像头检测:支持面板摄像头和人脸摄像头无视频信号、面板摄像头和人脸摄像头被堵等异常状况检测。

  其外,还可通过开关量连接声音、温湿度探测器,实现声音突强、环境温湿度监控、语音对讲等应用。

  3、分析迅捷 识别精准

  测试时首先进入到设备的“智能算法”设置菜单,可看到该DVR菜单中的“算法、检测、报警、联动、存储”等方面的设置都非常简洁直观,不学自通,很适合银行人员应用。

  面板异物检测:该功能的实现需依赖人员活动区域和报警区域的同步检测,只有当活动区域人员离开达到设定的时长后,系统才会对面板区域的异物进行检测和报警。测试员先在视频通道中设置好人员活动区域并以蓝色线标出,再以红色线框出面板检测需报警的区域,接着在ATM机上留一很小的纸片后转身离开,当达到预设的2s后(时长可调),DVR显示屏在监控界面报警栏中弹出“检测区异物”警报。该测试验证了面板异物检测精准,即使很细小的异物也不放过,反应敏捷;

  异常人脸:设置好人脸检测规则后,测试员遮住半张脸靠近ATM机,当达到预设的4s时长后(时长可调),监控界面报警栏弹出了“异常人脸”告警;测试中,多张人脸、人脸侧面、只有半张脸进入监控区域等情况下,系统也会发出报警。该测试验证了多种异常人脸状况,该DVR都能精准检测,反应适时;

  摄像头检测:检测中,测试员遮挡面板摄像头时,系统即弹出“面板被堵”报警信息;同样,遮挡人脸摄像头也弹出“人脸被堵”报警信息,反应非常及时,几乎与被堵瞬间同步。

  ZN-iDVR7204智能硬盘录像机是专门针对ATM机正面安全防护而开发的,该产品集成了DVR的各种稳定功能及多种可靠的智能分析算法,并在检测中得到良好表现。若将DVR接入到智诺IMS3000平台,将可与环境智能分析系统(ATM机前部周边、ATM机后部装钞区等)实现全面的ATM机防护,并可做到20000路以上智能分析管理;或还可通过建立人脸比对库,实现人脸抓拍与库中的人脸进行比对;再或可与ATM机银行业务系统关联,将取款人信息(日期、时间、卡号等)与智能分析系统关联起来实现信息叠加,便于后期实现更精确的关联查询与应用。

 

 产品详细规格:智诺英特ZN-iDVR7204 ATM-智能硬盘录像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