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力维:应用为本 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城市

11月16日至2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今年的高交会上可以看到,“智能”依然是主角,而“安全”也成为了众多厂商展品的重要标签。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16日至2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今年的高交会上可以看到,“智能”依然是主角,而“安全”也成为了众多厂商展品的重要标签。

  在中兴通讯展台,更安全的城市与城市信息化、更高效的园区、更精彩的生活、更智能的交通共同构成展示主线,全方位呈现其智慧城市总体方案,演绎“智绘城市,美丽中国”的主题概念。更安全的城市重点就智慧安防,实战强警两大主题,通过力维的公安实战业务平台客户端演示视频巡逻、语音调度、远程现场(手机视频采集)、人脸识别等。

  作为本届高交会的亮点创新活动之一,11月17日,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信部科学院、工程院等十大部委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 “2013中国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如期举行。政府领导、行业领袖、企业代表、院校学者等各界精英汇聚一堂,就“凝聚创新智慧,推动城市进步”主题同台论道,促进各方致力于智慧城市建设的深度对接。

  力维CTO向稳新先生应邀在论坛上做“智慧城市 应用为本”的主题演讲,他提到:“政府、企业、市民,构成一个现代城市的三大主体。城市的智慧是指在满足城市主体的各类需求时,是智能和及时的,整个城市的运行机制是智慧的。”政务、交通、能源、校园、环保、医疗、物流、平安城市等各功能子模块,科学整合为智慧城市系统。在完善的运行机制保障下,服务型的政府通过建设智慧城市管理系统应用,全面掌握城市运行的状态,及时处置各类城市应急事件,做到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企业和市民能拥有平安、畅通、稳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论坛压轴环节,向稳新与中兴、华为、微软等知名企业代表一起围绕“如何分享智慧城市大蛋糕”议题进行高峰对话,共同描绘中国智慧城市的创新发展蓝图,分享企业的创新实力、努力与信心。在一句话总结中,向稳新以“智慧城市的技术应用一定要接地气”博得在场人士的一致认同与掌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