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14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上海开幕 热议智能建筑与智慧城市

由千家网与千家品牌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上海站活动,于11月21日在上海神旺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智能建筑行业第一会,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的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终端用户等数百人齐聚一堂,共同就智能建筑行业最新技术发展趋势与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千家网与千家品牌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上海站活动,于11月21日在上海神旺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智能建筑行业第一会,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的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终端用户等数百人齐聚一堂,共同就智能建筑行业最新技术发展趋势与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活动现场

  本届峰会上海站题为“智能建筑新技术趋势论坛”,内容涵盖综合布线、智能照明、智能家居、建筑节能、系统集成等相关细分领域。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绿色智慧建筑组长程大章;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张宜;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兼机电院总工程师张文才;上海大学自动化系教授赵哲身;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瞿二澜;上海花懋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花铁森;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研究员周宏等来自业内顶级专家,分别围绕现今的智能建筑发展技术与应用作精彩演讲,解读智能建筑最新技术应用,并围绕智慧城市建筑分析了我国建筑智能化企业发展现状和方向。

  专家演讲

  除此之外,在更大的智慧城市建设大潮中,智能建筑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如何抓住智慧城市建设大潮中的机会,实现商业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和企业与个人创富,是业界十分关心的话题。罗森伯格、中控信息、普天天纪、德特威勒、狄耐克、罗格朗、耐克森、河东电子、聚晖电子、上海索博、瑞讯科技、D-Link、万泰科技、韩 电、南京图久、合广测控、中讯威易、美国西蒙、佳乐、美国GCI等20多家业界知名品牌高层或技术精英出席了本次峰会,并与现场观众共同交流和分享智能建筑行业最新产品、技术和经典案例。借助今日峰会舞台,共同解读了各自品牌的丰功伟绩及其产品技术先锋。

  活动现场

  峰会现场,嘉宾与观众共同探讨了智慧城市、云计算、物联网、微智能等业界热点话题。现场著名专家、知名品牌高层纷纷发表了各自观点,并讨论指出智能建筑技术日新月异的迅猛发展,为传统的建筑技术注入了全新的内涵,其为之相配套的产品设备已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产业链,呈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随着物联网、云计算、无线技术的兴起,无疑会带动整个智能化市场需求激发,更加推动智慧城市的建设,将给业界生产厂商带来巨大商机。城市建设的更新换代也将推动着各行业的快速发展。除此之外,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智慧城市建设如何落地、智能家居亲民化等话题深受观众参与,引发会场一片热论。

  本届峰会除了精彩纷呈的技术研讨会之外,还设立品牌高端访谈和展厅。各大展商纷纷展示了最新产品和技术,现场解决方案的演示或体验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

  活动现场

  2013年智能建筑行业呈现一种大融合、多亮点的态势。大融合是指智能建筑与安防、照明、智能家居、系统集成等行业领域在智慧城市这个架构体系下充分融合,智能建筑的多种技术产品在安防、照明、智能家居、系统集成领域中组合和创新后,又成为一种主要的技术要素在这个行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多亮点是指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平安校园、智能社区等建设引起民用安防市场、LED照明、智能家居等系统的多方位呈现,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和体验。

  活动现场

  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更大的智慧城市建设大潮开始期间召开,智能建筑、智能家居、安防、照明、系统集成行业如何抓住智慧城市建设大潮中的机会,实现商业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和企业与个人创富,是业界十分关心的话题。因此,相比去年,由于增加了一年多来各地智慧城市建设的介绍和案例分析,其交流内容更加丰富、务实,更加注重案例和实践。因此,本届峰会将成为智慧城市建设者们整体了解智慧城市建设技术应用的窗口。

  本届峰会,报告与演讲主题侧重分享智能建筑行业技术与产品创新,无论是行业专家报告、还是品牌厂商的技术演讲,都围绕着技术创新、产品创造、商业变革主线向观众传达新的理念。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成为下一年智能建筑行业市场的风向标。

  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将在上海、北京及广州三地举办,除了今天在上海的活动之外,北京站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国宾酒店举办,广州站将于2013年12月10日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办。敬请期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