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3年全球安防50强

a&s《安全&自动化》杂志最近公布了2013年的Security 50全球安防50大企业排名。为公平比较各企业,a&s依照企业2012年财报数字的安防相关产品销售额,排定名次。这些50大领导品牌在 2012年的平均销售成长率达12.3%,总销售金额几乎占领了全球6.8成的安防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a&s《安全&自动化》杂志最近公布了2013年的Security 50全球安防50强。为公平比较各企业,a&s依照企业2012年财报数字的安防相关产品销售额,排定名次。这些50大领导品牌在 2012年的平均销售成长率达12.3%,总销售金额几乎占领了全球6.8成的安防市场

  在任何行业中,竞争扮演着推动产业进步和革新的重要作用。50大不仅提供了业界成功企业的经营策略;更提供了全球安防制造商、通路商寻找可靠的合作伙伴、买家购买产品以及寻找具成本效益解决方案的最佳参考。a&s杂志自2003年举办Security 50起,10年来成功扮演媒合角色。

  前十大排名: Honeywell (霍尼韦尔)以年营业额突破25亿美金排名第一,紧接在后依序是-Bosch(博世)、Safran(赛峰)、Hikvision(海康威视)、Assa Abloy、Axis(安迅士)、Flir、Samsung(三星)、Dahua(大华)、Tyco(泰科)。2013年的前10大上榜企业与去年相同,仅是名次产生了前后的变化。值得关注的是来自中国的两大企业-位居第四名的Hikvision(海康威视)与第九名的Dahua(大华),在中国市场、新兴国家与全球的经营布局上都展现了强劲的攻势与企图。

  这些50大品牌,不仅在营收与利润上都有好的成长,在产品技术、市场与合作伙伴的开拓上也有积极进展。50大代表的是全球安防产业发展的指标,提供各界了解安防产业风向与市场新讯的最佳机会。主办单位预定于Secutech 2014 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3月19~21日举办一系列50大相关活动,包含颁奖典礼、高峰论坛、专属展示区域等。

详细榜单请点击2013年全球安防50强大型专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