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应邀参加中国城市综合体发展与创新论坛

10月31日至11月1日,作为唯一视频安防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康威视应邀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城市综合体发展与创新论坛”,该论坛定位于行业高端论坛,参会者均是城市综合体产业链上的行业领导者。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31日至11月1日,作为唯一视频安防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康威视应邀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城市综合体发展与创新论坛”,该论坛定位于行业高端论坛,参会者均是城市综合体产业链上的行业领导者。

  针对城市综合体的用户特征和用户需求,海康威视智能楼宇事业部产品总监李涛伟发表了题为“大集成‘七星’体验——海康威视智能楼宇安防整体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会议期间,海康威视也对部分地产企业及其商业模式做了深入沟通。

  会议后,海康威视智能楼宇事业部总经理李引在接受《中国日报》、新浪地产专访时表示,当前市场发展十分迅速,真正体现厂家实力的,是对于方案化的整合。“整合竞争力不仅体现在产品本身,它是对行业用户和业务的深度理解,而且是提供出技术化的系统,与管理相结合,产生的竞争力。”鉴于此,海康威视智能楼宇事业部提出了大集成“七星”体验综合安防整体解决方案的理念。值得一提的是,方案核心管理平台iVMS-8700被中国智能建筑业协会推介为2013年度智能建筑优质产品。

  截至目前,海康威视“七星”体验方案已经在广佛综合体、深圳京基100、北京饭店、五粮液园区等成功实践。

  李引说,海康威视于2005年组建了楼宇行业部,随着行业规模的扩大和对行业的深度挖掘,海康威视持续对楼宇行业进行投入,并在8年的行业积累后,于2013年从战略的高度上成立了智能楼宇事业部,更加关注智能楼宇行业。海康威视关注的智能楼宇行业包括八类场景,分别为生活住宅、城市综合体、商业办公、场馆、连锁经营、酒店餐饮、政府办公建筑和企业园区,并在逐步形成八大业务系统,包括物业监控、人员管控、企业监控、连锁监控、工地监控、远程看护、客户体验和消费分析。

  论坛对城市综合体进行了大量描述,其中提炼的城市综合体典型特征包括:

  高——一般以高层建筑特点,同时“软件”服务,如设计、信息化走高端路线

  大——涉及用地大,但城市综合体又能集约使用土地

  密——不仅包括建筑密度,还包括各种商业形式,如零售、餐饮、娱乐、文化等等

  特——就如一个万达广场一座城市中心一样,有些城市综合体更是城市名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