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国际视野:11月安防国际市场动态

视频监控系统和服务市场在过去十年中发生了显著的变化。不断增加的恐怖犯罪需求使视频监控系统成为不可或缺的工具。技术的进步和云服务的增加使用是视频监控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年视频监控系统和服务市场将出现大规模增长

  视频监控系统和服务市场在过去十年中发生了显著的变化。不断增加的恐怖犯罪需求使视频监控系统成为不可或缺的工具。技术的进步和云服务的增加使用是视频监控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由于有限的基础设施需求,托管视频解决方案的使用具有成本效益,而且易于部署。未来,不断提高的监控意识可能会带来更多的创新。到2018年,IP视频监控市场很可能出现大规模的增长。相比其它领域,如政府机构和住宅,基础设施领域和商业领域呈现强劲增长。由于政府机构和零售业越来越多地使用视频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和服务市场的增长在北美等地区较为显著,由于有中国和印度两大市场作为支撑,亚太地区的增长也较高。

  (来源:Markets and Markets)

  IHS:预计2013 年全球周界安全应用智能设备市场将达到 2 亿美元

  视频监控摄像机和分析继续向周界快速推进,并将成为电子周界安全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根据 IHS 近期发布的报告称,2013 年全球周界安全应用智能设备市场预计将高达 2 亿美元。

  传感器一直是周界安全应用中的主要探测手段。然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摄像头和分析工具被用作周界传感器的补充。周界安全行业一直基于分层,所以视频技术的加入只是进一步强化了这一观念。

  直到 2010 年,视频监控尤其是智能分析一直是周界安全行业中增长最快的业务部分。在此之前,周界安全应用大多只能提供未经验证或识别的探测结果。经实践证明,周界安全与视频技术集成后能够大大提高效率并有效减少误报。

  (来源:IHS)

  2019 年全球监控和 VSaaS 市场将达到 428 亿美元

  据 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 最新市场报告称,到 2019 年,全球视频监控和 VSaaS 市场预计将达到 428.1 亿美元,2013 到 2019 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19.1%。在系统方面,IP 视频监控在预测期间预计将以 24.2% 的复合年增长率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 IP 摄像头设备以及人们对更高视频质量的移动监控需求将推动需求增长。

  在组件方面,硬件市场 2012 年总值为 94.9 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预计将达到 17.3%。该市场包括监控摄像机、录像机和存储器、编码器和监视器。2012 年,录像机和存储器占硬件市场总份额的37%,其次是监控摄像头占 32%,但由于越来越多人偏向于使用云存储 (VSaaS) 技术,在未来几年中该部分业务将失去部分市场份额。除此之外,由于 IP 摄像机日益普及——该类摄像头能够提供更好的视频质量,并带有内置录像机,到 2019 年,视频摄像头的份额预计将增至约 46%。

  (来源: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

  WiFi 将主宰价值 250 亿的智能家电

  智能家电市场主要涵盖内置连接的产品,该市场将在未来五年实现大幅增长,到 2018 年预计将达到近 250 亿美元。无线连接目前仅限于最高端的豪华机型,未来将慢慢渗透到较低端的二线品牌和机型。

  “智能家电尚未纳入增值功能。这些智能电网准备要发挥其真正价值还要很多年,例如响应能源管理需求,起初将主要集中在美国市场。”高级分析师 Adarsh Krishnan 评论称。

  ABI Research 对家庭自动化市场以及家庭能源、环境、安全和娱乐控制等应用中的监控和控制技术进行了调查研究,这些研究结果是其智能家居服务的一部分。

  (来源:ABI Research)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