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标准联盟两项摄像机标准通过专家审查

 2013年11月28日,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组织召开了联盟标准《摄像机》(送审稿)专家审查会,对《安全防范视频监控模拟摄像机》、《安全防范视频监控网络摄像机》两项标准进行审查。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11月28日,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组织召开了联盟标准《摄像机》(送审稿)专家审查会,对《安全防范视频监控模拟摄像机》、《安全防范视频监控网络摄像机》两项标准进行审查。

  本次专家评审组由深圳自动化学会会长主临宁、深圳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安鹤男教授、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权进国教授、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谢晋雄主任、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王科副所长以及深圳市知识产权委员会李伟相主任组成。

  深圳市公安局技防办麦伟宁、安防标准联盟秘书长张毅及20多位标准编制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安防联盟标准审查会现场

  本次审查会,深圳市公安局技防办石敬铭主任委托技防办麦工在会前发言,并指出:“拟定该联盟标准是一件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好事,协会和标准联盟有责任组织企业将标准制定好。专家组提出的中肯建议将进一步提高联盟标准的质量和水平。”

  合影

  联盟标准《摄像机》由景阳科技、中安测、金三立、浙江大华、杭州海康、霍尼韦尔、中兴力维、朗驰欣创、佳信捷、宏天顺、博康智能、英飞拓、洪迪、捷顺、明日公司主要负责起草。深圳市景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张波代表编制组向专家组做了工作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标准编制组的工作汇报,审阅了标准文档(送审稿),经讨论与质询,对标准编制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本标准通过评审,并建议标准编制组根据与会专家所提修改意见,对送审稿做出修改,尽快报批相关部门批准发布。

  《摄像机》联盟标准的发布,对企业发展将具有重要意义。联盟标准发布备案之后,企业将有可能直接采用联盟标准进行各自的企标备案,免去技术审查的过程。具体的操作形式,标准联盟将广东省质监局进行进一步的协调,最终是以为企业服务为宗旨,并会大大减轻企业的负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