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力维全力服务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信保障

近期,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成功中标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通信电源集中监控系统,负责为跨经河南、河北、北京、天津四省市的全线308个通信站点通信电源和空调设备,配置通信电源集中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成功中标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通信电源集中监控系统,负责为跨经河南、河北、北京、天津四省市的全线308个通信站点通信电源和空调设备,配置通信电源集中监控系统。

  南水北调工程作为国家的重点工程,是事关全国发展全局的战略性基础设施。其中,中线工程总干渠从河南省淅川县陶岔渠首枢纽开始,终点为北京团城湖、天津外环河,线路总长1431.945公里,跨越长江、淮河、黄河、海河四大流域。

  根据“南水北调”工程需要,通信系统是整个工程的关键基础设施之一,负责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各级管理机构之间,及管理机构与现地闸站之间的语音、数据、图像等各种信息的传递,为闸站监控管理、生产运营管理、运行维护管理、水资源管理、综合办公等提供通信服务。

  为了保障通信系统的可靠运行,通信电源系统必须稳定可靠,不间断对通信设备供电,同时满足通信设备对电源系统供电质量的要求。因此,通信电源集中监控系统作为整个通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及时监测沿线通信状况,提高水利资源信息化管理水平将发挥着重要作用,从而实现通信站点的少人或无人值守。

  此次招标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厂商参与,最终力维凭借在国内动力环境监控领域市场份额多年位居第一,E_guard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平台和全IP架构的增强智能型采集单元ZXM10 EISU等核心产品的优异性能,以及多次成功参与建设国家干线工程的大项目运筹管理经验,覆盖全国31省市的完善售后服务能力等综合优势成功中标。

  据了解,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将于2014年10月通水,主要供水范围覆盖黄淮海平原,以解决北京、天津及京广铁路沿线的城市生活供水与工业用水,兼顾沿线生态环境和农业用水,具有巨大的社会民生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