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朗杰从英格索兰分拆后以上市公司身份首次亮相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 (纽交所代码ALLE)今天正式从英格索兰剥离,股票代码为“ALLE”同时将作为一家独立上市公司全新亮相。新公司总部位于爱尔兰,年销售额约20亿美元,区域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卡梅尔(Camel),比利时布鲁塞尔以及中国上海。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 (纽交所代码ALLE)今天正式从英格索兰剥离,同时将作为一家独立上市公司全新亮相。新公司总部位于爱尔兰,年销售额约20亿美元,区域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卡梅尔(Camel),比利时布鲁塞尔以及中国上海。

  安朗杰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e Petratis表示:“一个多世纪以来我们领先行业的产品始终保障着全球各地人们生活、工作和出行的安全。独立上市后安朗杰能够充分继承公司的传统、专业知识和企业家精神,同时更好的把握商用和民用安防领域的发展机遇。作为一家全球性安防企业,我们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明确并提升所有领域的安防标准。”

  安朗杰为全球120余个国家提供民用及商用电子和机械类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凭借旗下23个国际知名品牌,安朗杰专注于提供从门控安防产品到安防系统集成的整体解决方案:商用和民用锁具、闭门器、逃生装置、钢制门和门框等建筑五金产品;电子门禁与生物识别系统、劳动力管理系统;视频监控及安防系统集成。公司旗下的战略品牌包括CISA®, Interflex®, LCN®, Schlage® 和Von Duprin®.

  安朗杰在全球的销售、生产和分销部门的员工总数超过7600名,同时将在各地增加300个工作岗位。公司将选择契合现有业务并能够加强公司发展的机会进行并购,同时也将大力投资于研发和新产品开发。安朗杰也计划拓展卓越运营项目,在新兴市场发展业务,并大力招募专家和人才。

  Petratis 表示:“当今全球的联系日益紧密,而我们公司乃至整个安防行业的未来在于满足由此带来的需要。因此我们今后将进一步投资电子安防业务,同时将继续完善我们的机械产品。”

  “全球安防业务的市场总计达250亿美元,主要来自日益提高的安全要求、全球不断加速的城镇化进程,以及全球商用和民用建筑市场预期的复苏。”  

     今年早些时候安朗杰宣布任命全球高管团队,包括:

  •全球高级副总裁,美洲地区总裁Tim Eckersley

  • 全球副总裁,主管人力资源与企业传播的 Ray Lewissenior

  • 全球高级副总裁,法律总顾问及公司秘书 Barbara Santoro

  • 全球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 Patrick Shannon

  • 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余锋

  • 全球副总裁,主管工程与技术的Todd Graves

  • 全球副总裁,首席信息官Tracy Kemp

  • 全球副总裁,主管全球运营与整合供应链的Chris Muhlenkamp

  • 全球副总裁,负责欧洲、中东、印度和非洲区域(EMEIA)财务,并代理区域主管的John Stanley

  12月9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安朗杰的高管和员工将在纽交所敲响开盘钟声,共同庆祝公司独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