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旺通信为深圳机场T3航站楼监控系统保驾护航

近日,深圳机场航站区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顺利通过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组织的行业验收,这标志着深圳机场T3航站楼已具备民航机场运行条件。10月26日,深圳机场举行了转场前的最后一次大规模综合演练,预计深圳机场新航站楼将于11月底投入使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深圳机场航站区及配套设施扩建工程顺利通过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组织的行业验收,这标志着深圳机场T3航站楼已具备民航机场运行条件。10月26日,深圳机场举行了转场前的最后一次大规模综合演练,预计深圳机场新航站楼将于11月底投入使用。

  深圳机场T3航站楼是一座崭新的现代化国际航空枢纽,是深圳市的标志性工程。中央南北长约1100m,东西宽约600m。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更是深圳一张靓丽的新名片。国际一流的机场,需要一流的硬软件系统。深圳机场T3航站楼近机位58个,登机桥75部,远远超过现有A、B航站楼数量的总和。作为航站楼主要设备之一的登机桥,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不仅需要方便乘客上下飞机,还要和飞机亲密接触。

  “对这样一个‘钢铁侠’来说,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至关重要。”T3航站楼监控项目由于其巨大影响力,吸引了各个主流存储厂商的高度关注,国际几个知名品牌以及国内的一些厂商都参与到了此项目的竞争,三旺通信凭借其综合实力在监控领域的巨大优势,最终拿下深圳机场T3航站楼全部75台登机桥的监控通信订单。

  三旺通信取得深圳机场T3航站楼监控系统通信项目绝非偶然。做为一家有着十多年发展历程的深圳本土企业,汇集了一流的光通信及网络通信技术研发精英,结合多年市场经验,构筑了高水平的研发平台.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拥有多项专利,多个产品获得技术创新奖,其中部分产品技术居于业界领导位置. 公司通过 ISO9001:2008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系列产品符合 IEC61850、IEC61158、IEEE1613 等规范技术要求,并通过 RoHS、FCC、CE 等多项国内、国际认证.我司现为CHC全国高新技术产业化数字通信示范单位、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安防协会、深圳智能化学会发起单位、深圳安防协会、物联网协会理事单位.公司还是智能交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参与智能交通行业标准的起草和指定.目前,我司已为国内10多家机场提供工业通信产品,千余台设备现场无故障运行,MTBF遥遥领先同行业.国内众多机场里使用着三旺工业通信产品,做为一家民族工业品牌我们能为国家民航安保保驾护航而骄傲,自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