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向法国移动运营商SFR提供并运营创新码号管理解决方案

慕尼黑,2013年11月19日——捷德向法国最大的非传统电信运营商SFR提供了一套包括SIM卡和托管服务的码号管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在法国电信市场尚属首次出现,它让SFR客户只需轻点鼠标,就可以用OTA方式,通过移动网络激活自己的SIM卡,并选择自己想要的服务费率。
资讯频道文章B

  慕尼黑,2013年11月19日——捷德向法国最大的非传统电信运营商SFR提供了一套包括SIM卡和托管服务的码号管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在法国电信市场尚属首次出现,它让SFR客户只需轻点鼠标,就可以用OTA方式,通过移动网络激活自己的SIM卡,并选择自己想要的服务费率。SFR所推出的这项创新性服务是基于捷德灵活又安全的SmartTrust® AirOn™系统。如今,SFR可以向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申请步骤,帮助客户快速建立网络连接,简化物流流程,并大幅降低成本。

  捷德的SmartTrust AirOn平台为SFR最新推出的“随时随地的SFR连接(SFR Connecté Partout)”服务提供了基础平台。该项服务旨在吸引平板电脑的购买者和用户,因为该群体非常热衷于随时随地与网络保持连接。有了捷德所提供的解决方案,SFR只需向客户提供单一版本的SIM卡,并在卡上预装码号管理客户端程序。 客户可以亲自激活卡上储存的基本移动通信数据,对期望的服务细节也可以便捷地进行设置:客户将会被自动导入一个SFR在线门户网站,在这里他们可以完成相关的设置步骤。每个人所选择的服务申请数据将会被自动传送至SIM卡,并通过移动网络加以激活。

  这项由捷德从自己的安全数据中心进行运营和管理的服务解决方案,免除了SFR在自己的物流中心和销售门店,为用后支付及预付式3G或4G用户储存各种预配置SIM卡的需求。如今,SFR通过向客户提供即用式平板电脑和SIM卡解决方案,免除了繁杂的管理程序,大幅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