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厦门瑞为引领人脸识别应用

厦门瑞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厦门市政府重点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图像智能分析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在公安系统、消费类电子以及智能交通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图像智能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引言]厦门瑞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厦门市政府重点引进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图像智能分析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在公安系统、消费类电子以及智能交通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图像智能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

  人脸识别市场窗口洞开,机遇和挑战并存!

  近年来,随着人脸识别新技术的不断问世以及智慧城市建设所带来的市场需求推动,人脸识别的市场前景被不断看好。《2013-2017年中国生物识别技术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中更是把人脸识别技术作为完善整体智慧城市安防系统以及身份验证机制的关键应用,对各个行业的人脸识应用、推广提供了指引。

  另一方面,由于受外界光线和人的年龄、姿态、装饰等影响,人脸识别技术依旧是生物特征识别领域甚至人工智能领域高难度的研究课题之一。

  自主研发RecoFace核心技术,创新点亮未来!

  瑞为核心研发团队由多名来自美国硅谷的的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领域专家组成,拥有业界领先的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核心技术,曾开发出多项在工业界得到最广泛应用的图像识别技术与视频智能分析产品。与此同时,我们还与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致力于共同研发全球领先的智能感知技术和产品。

  RecoFace是瑞为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核心技术,包括人脸检测、人脸跟踪、人脸确认与人脸识别四大核心功能,集成了AdaBoost、人工神经网络、距离度量学习等世界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采用大规模人脸数据库并行训练,在非限制条件下(朝向、角度等)人脸标准测试集LFW (Labeled Faces in the Wild),取得迄今世界最好成绩。

  强大的产品开发及定制化能力,为八大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瑞为在厦门和深圳均设有研发中心,依托自主研发的RecoFace核心技术开发FaceCloud海量人脸识别系统、FaceTarget人脸布控系统、FacePass人脸身份鉴权系统、FaceID人脸身份验证系统等,覆盖海量检索、1:n比对、1:1比对等各种应用,同时提供性别、年龄识别以及活体确认等应用扩展,为公安系统、消费类电子、智能交通等八大行业客户提供人脸识别解决方案。

  另外,也为了让更多的合作伙伴能使用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瑞为特意提供了基于Windows、Linux、Android等系统下的RecoFace人脸识别SDK,可以非常方便地将人脸识别核心算法集成到既有系统中,从而让越来越多的应用系统可以提供世界一流的人脸识别功能。

  完善的售前售后体系,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瑞为在北京和厦门分别设有销售和技术支持中心,并在深圳、成都、杭州设立办事处实现区域市场覆盖,确保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同时,瑞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提供一整套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从前期的行业解决方案推荐、DEMO演示开始,与客户一起深入沟通挖掘实际的应用需求;然后根据需求提供定制的技术方案,并配合客户选取试点进行现场测试;当启动规模部署时提供现场技术支持并负责对系统操作人员进行培训;系统部署完成后,售后技术支持实时跟进系统的应用情况,保证第一时间响应相关疑问或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