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ENTRY 360引进世界第一个通用摄影机组态建置工具sentryView ™

SENTRY 360增长最快的 200 万画素监控摄影机开发商宣佈更好, 更容易和更快的IP视频安装方式,sentryView ?,世界上第一个所有最佳的又普遍通用的摄影机组态设置工具。sentryView ? 是一种免费使用的 Sentry360 摄影机工具。
资讯频道文章B

  SENTRY 360引进世界第一个通用摄影机组态建置工具sentryView ™

  SENTRY 360增长最快的 200 万画素监控摄影机开发商宣佈更好, 更容易和更快的IP视频安装方式,sentryView ™,世界上第一个所有最佳的又普遍通用的摄影机组态设置工具。sentryView ™ 是一种免费使用的 Sentry360 摄影机工具。

  在还没有透过sentryView ™进行IP摄影机配置之前,过去对于类比摄影机安装是一个简单的插头和充满变化的过程,但因为转换数位有很多切换工作,包含类比切换到 IP 视频,他们发现这些摄影机的配置并不那么容易。IP数位安装会花费很多时间和金钱,特别是在安装 IP 视频摄像机时将它们接入网路交换器和连接到 NVR 或 VMS 伺服器的步骤。这些完成后,安装程式会向每个单独的 web 网页上每个摄像机进行IP位址的配置及视频移动侦测、 影像品质设置和使用者名称和密码等。在配置每个设备的 IP 位址之后, 这种数位监控安装程式复杂到我们不得不回到 NVR 或 VMS 伺服器再此输入的所有资料,是以前在网路上配置 IP数位监控的情况.

  但现在不一样了,透过sentryView ™的多样性,很多这些复杂的步骤来配置 IP 摄影机现在可以被轻松进行了。现在,借助世界上第一次通用的摄影机组态工具,sentryView ™,你可以在五个简单步骤中就可以配置达 250个 IP 摄影机,且时间上只花上少于两分鐘的时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