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安防系统助力米兰新式无人驾驶地铁安全运行

为了确保这一重要的运输系统安全运行,采用博世安防系统的产品,并安装在于今年年初投入运营的米兰新式无人驾驶地铁5号线。该安防系统是一套结合视频监控和广播通讯的安防解决方案,用于管理乘客信息和疏散措施。
资讯频道文章B

  米兰地铁是意大利最长的地铁系统,总长达92公里,设有101个站点,每日客流量超过100万人。为了确保这一重要的运输系统安全运行,采用博世安防系统的产品,并安装在于今年年初投入运营的米兰新式无人驾驶地铁5号线。该安防系统是一套结合视频监控和广播通讯的安防解决方案,用于管理乘客信息和疏散措施。鉴于米兰这些古老宏伟建筑的独特性以及各种约束条件的存在,所以需要尽可能避免单个安全部件之间的通讯线路扩散。这正是决定安装需集成视频摄像机和公共广播系统的无线LAN网络以覆盖13公里通讯线路和19个新站点的原因。

  视频监控和语音疏散解决方案的主要任务是提供地铁和站点的视频监控和乘客移动控制。该解决方案包括提供公共信息,同时保证提高乘客控制和安全,管理系统报警和诊断,并进行持续的事件记录。

  Ansaldo STS公司负责设计视频监控和广播系统并得到系统集成商泰科的大力支持。Ansaldo STS选择采用博世安防系统的设备应对这一挑战。鉴于博世安防系统的解决方案已经得到全世界的认可,我们安装了400个防破坏FlexiDome摄像机、采用10-bit数字处理技术、视频和音频信号传输编码器以及10台iSCSI存储器。Praesideo系统被选为紧急语音疏散部件并安装在每个站点内,通过局域网相互连接。所有子系统均独立运行,即使在网络崩溃或断电时也能提供最佳可操作性,从而实现最高安全性。最后,博世提供的所有系统均通过软件开发包(SDK)集成在控制室中,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这意味着米兰的全自动M5线路可以通过一个运营中心控制,集中处理所有信息。该中心能够发出所有必需的指令,确保线路正确运行、乘客安全、即时采取维修措施以及操作人员的最佳使用(移动代理人)。最终,这座意大利城市可以依赖于现代化局域网安防技术,实现智能交通控制并符合最苛刻的安全标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