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佛山现“五星级出租屋” 身份证刷卡监控摄像头自动感应门智能化管理

62岁的“模范房东”区伯经营出租屋已经有12年了。七年前,他自发地拿出近万元,在整栋6层出租楼出入口、走廊转角等节点位置装上了13个监控摄像头,并在出租楼院门口装上了自动感应门禁装置。
资讯频道文章B

  禅城区华远村月华巷5号的区伯,成为该区首批入围“五星级出租屋”的模范房东。以禅城区参选的5.5万间出租屋来计算,能进入首批“五星级出租屋” 名单的,要经过设施、管理及和谐安全等四个条件评价。区伯告诉记者,他七年前就开始自发地使用新技防装备来提升租住安全。民警甚至可以通过自动感应门禁系统,在办公室里随时查看出入区伯出租楼人员的身份信息和时点。

  “万里挑一”

  寻“五星级出租屋”

  昨日上午,多位街坊和出租屋屋主来到禅城华远村月华巷5号,一同见证62岁的房东区伯被授牌“五星级出租屋”。此次首批被授予禅城区“五星级出租屋”的共有5间,按照禅城区5.5万间出租屋来计算,出租屋要进入首批“五星级”名单,全过程可以说是“万里挑一”。

  禅城警方把出租屋分为“绿色:放心”、“黄色:普通”和“红色:重点”三个等级分类管理。入围“绿色:放心”出租屋的,还会依照一定的条件被授予“五星级出租屋”称号,房东也被评为模范房东。

  禅城警方介绍,“五星级出租屋”要配备专人管理,消防设施完善,卫生环境优良,并安装有门禁、视频监控等系统。承租方的满意率要达到90%以上,有效投诉率不得超过5%。

  模范房东:

  装了监控小偷绝迹

  62岁的“模范房东”区伯经营出租屋已经有12年了。七年前,他自发地拿出近万元,在整栋6层出租楼出入口、走廊转角等节点位置装上了13个监控摄像头,并在出租楼院门口装上了自动感应门禁装置。区伯说,装了监控后,出租楼里再没发生过偷盗。他甚至还通过视频监控来“检查”租户的保洁工作,对没把垃圾投放到指定位置的要专门提醒。

  同在华远村经营出租房生意的杨先生则表示,今年自己的出租楼里总共装上了40个视频监控镜头。“租住环境安全了,租金提高了7到8个百分点,客源很稳定。”

  区伯的“五星级”装备

  1.身份证阅读器

  功能:入住识别身份

  价格:1600元

  租户用身份证刷卡,区伯就可以通过电脑自动录入租户信息了。

  2.监控摄像头

  功能:出租楼内监控无死角

  价格:总花费达2210元

  区伯出租楼的门禁、楼梯、走廊转角的死角位置都装上了监控摄像头。

  3.自动感应门

  功能:阿Sir可联网实时查看进出信息

  价格:花费七八千元左右

  区伯为出租楼订购了自动感应门,租户刷卡才可以进出出租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