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3年中国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奖及单项奖隆重揭晓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张彬主任、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张公忠教授共同为荣获本届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奖及单项奖获奖企业颁奖。以下是2013年度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及单项奖品牌获奖代表领奖的精彩瞬间。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千家传媒旗下千家品牌实验室主办的“2013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于 2013年12月10日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

  由千家传媒旗下千家品牌实验室主办的“2013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于 2013年12月10日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本次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共揭晓109个奖项。智能建筑领域重量级专家、近百家品牌高层、业界主流媒体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智能建筑行业领先企业一年来的辛勤努力所放射出荣耀之光的一刻。

  出席本届“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企业颁奖的领导嘉宾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院顾问总工程师张文才、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绿色智能化组组长程大章、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程师陈建飚、上海大学自动化系赵哲身、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张宜、上海花懋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花铁森、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耿望阳、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彬、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瞿二澜、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张公忠、千家网CEO向忠宏、千家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喻娟。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张彬主任、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张公忠教授共同为荣获本届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奖及单项奖获奖企业颁奖。以下是2013年度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及单项奖品牌获奖代表领奖的精彩瞬间。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张彬主任、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张公忠教授同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奖及单项奖获奖代表合影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被誉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奥斯卡”,自2002年首次颁发,至今已经有十二年的历史,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以客观、公正、权威而获得了智能建筑行业的高度认可。“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也是优秀品牌引以为豪的重要奖项,成为品牌宣传时的重要荣誉。 每年年底举办的“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也成为行业里的高端聚会活动。

  本届所颁发的奖项包括:2013年楼宇自控十大品牌奖、2013年智能照明十大品牌奖、2013年综合布线十大品牌奖及单项奖、2013年监控系统十大品牌奖、2013年楼宇对讲十大品牌奖、2013年度优秀出入口控制品牌奖、2013年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奖及单项奖、2013年智能家居开发者大会金奖与优胜奖、2013年最佳智能建筑管理系统奖、2013年优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等十个大项共109个奖项。

  2013年度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奖榜单如下:

  

 

  2013年度智能家居十大品牌奖榜单

  2013年度智能家居单项奖榜单如下:

  

 

  2013年度智能家居单项奖榜单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是由千家网旗下的千家品牌实验室设立,以全年品牌指数为核心依据,综合市场调查、用户反馈和专家评议产生,并根据评分进行奖项排名。“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分为十大品牌奖和单项奖,分别颁发给行业领域中品牌建设成就突出的十大品牌和某个单项表现卓越的品牌。

  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的最大特点是:排名并非简单的依据销售额,它更多地反映的是年度品牌建设的成就对比,评选过程贯穿全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