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普罗巴克荣获2013年建材行业“十大最具市场前景加盟品牌”

2013年接近年尾之际,普罗巴克再传佳音:在慧聪网举办的2013年度中国建材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中,普罗巴克斩获“十大最具市场前景加盟品牌”殊荣。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接近年尾之际,普罗巴克再传佳音:在慧聪网举办的2013年度中国建材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中,普罗巴克斩获“十大最具市场前景加盟品牌”殊荣。

  2013年建材行业的市场形势不容乐观,利润增速、存货周转率都有所下降,企业业绩低于预期,多数企业都以打折促销带动量涨,终端销售没有实质性改善。在这种形势下,转型成为企业发展的突破口。但怎么转型、向什么方向转型依然是困扰企业的首要难题。

  作为生物识别锁领导企业,普罗巴克以多年行业经验,敏锐地洞察到生物识别产品的安全性便利性特点与传统五金建材产品相比具有明显的先天优势,若继续沿袭传统五金锁具企业中间大两头小、重生产而轻研发与营销的“橄榄形”组织结构,那么技术落后、重复建设等结构性矛盾将日益突出,势必无法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壁垒优势,更遑论以先进技术领跑业界发展。因此转型的关键在于向中间小两头大的“哑铃型”组织结构发展,强化技术研发及营销管理两头的力量,将生物识别技术的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产品附加值。

  在这样的“转型”战略思想指导下,普罗巴克视技术创新为企业增长的基础,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总额的10%以上;在营销上采取“渠道品牌化”发展战略,与代理商一起深耕市场,在全国80多个城市建立了3000余家营销服务网点;在管理上则采取与国际对接的“精益管理”模式,使企业资源得到合理配置与高效利用。并入KABA集团后,普罗巴克还将逐步引进KABA的部分先进产品及国际尖端技术,与普罗巴克的研发和营销实力相结合,有力地强化“哑铃型”组织结构,两头重拳出击,提高市场占有率和销售份额的同时,也将为代理商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夯实市场营销基础。因此”十大最具市场前景加盟品牌”荣誉的获得对普罗巴克而言也是实至名归。

  在此殊荣的激励下,普罗巴克将会继续以全新的发展思维和营销理念促进自身乃至行业的转型升级,引领行业长足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