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慧锐在Gartner 2013年呼叫中心人力资源优化魔力象限中被评为市场领导者

中国北京,2013年12月16日—— Verint? Systems(慧锐系统)(NASDAQ: VRNT)今天宣布,在分析机构Gartner公司近期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呼叫中心人力资源优化魔力象限》中,Verint(慧锐)位居“市场领导者”象限,评选标准主要基于企业的执行力和前瞻性。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北京,2013年12月16日—— Verint® Systems(慧锐系统)(NASDAQ: VRNT)今天宣布,在分析机构Gartner公司近期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呼叫中心人力资源优化魔力象限》中,Verint(慧锐)位居“市场领导者”象限,评选标准主要基于企业的执行力和前瞻性。

  每年,Gartner都会研究呼叫中心人力资源优化(WFO)技术的市场状况,并在魔力象限中对供应商进行定位。根据该公司的研究成果,“WFO市场中的佼佼者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具有功能上的深度和广度,并且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部署和支持。这些厂商的软件适合各种规模和类型的企业,可以覆盖众多的行业。同时这些企业业绩强劲,而且拥有新的成功实践案例。”

  该报告的作者Gartner公司研究总监Jim Davies表示:“预计在2015年末,30%拥有超过300个员工的机构将会采用集成的人力资源优化方法(WFO),并将在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方面实现相应改进。”

  慧锐企业智能解决方案™(Enterprise Intelligence Solutions™)和视频与情景解决方案™(Video and Situation Intelligence Solutions™)总裁Elan Moriah表示:“慧锐长期以来致力于统一WFO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地的企业机构聆听客户心声,并提供优化解决方案。我们认为,Gartner连续多年将慧锐置于市场领导者象限,是对我们卓越表现的充分认可。慧锐支持全球化企业能够在部署WFO(从呼叫中心到分支机构和后台环境)时,采用以客户为中心的方式,从而帮助优化人力资源,改善流程,并加强互动。”

  Gartner对慧锐公司的评估涉及公司执行力(包括产品/服务、整体可行性、销售执行力/定价、市场反响/营销记录、市场执行力、客户体验和运营)和前瞻性(包括创新、商业模式、市场理解力、市场战略、销售战略、产品战略、垂直/行业战略、以及地域战略)。

  按照Gartner的定义,“WFO解决方案包含补充性功能,可以通过优化部署训练有素且积极向上的员工而提高呼叫中心的表现。这些功能涵盖从招聘调度到评估培训等诸多领域。通过智能化升级功能,达到优化流程的目的。主要功能领域涉及战略规划、招聘、人力资源管理(WFM),包括工作日内协调优化、呼叫记录和质量管理、指导与电子学习、绩效管理、旨在获取业务和员工绩效信息的调查,以及互动分析(结合屏幕分析、情感检测和相关运营呼叫数据的音频和文本分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