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itbit公司CEO:可穿戴科技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可穿戴科技创业公司Fitbit CEO James Park在LeWeb大会上接受访问时表示,可穿戴科技产品和相关公司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资讯频道文章B

   

 

  可穿戴科技创业公司Fitbit CEO James Park在LeWeb大会上接受访问时表示,可穿戴科技产品和相关公司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专注于健康追踪领域的可穿戴科技公司Fitbit的CEO和创办者James Park提到,可穿戴科技是不会以一代全的。他在上周三于巴黎召开的LeWeb大会上提到,可穿戴科技领域当中并没有唯一的杀手级产品。他表示,目前的可穿戴设备如Google Glass,Pebble智能手表或者是其自家新产品Fitbit Force,都还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

  “像Google Glass或是智能手表那样的设备当然已经很好了,”他说道。“但是就可穿戴产品来说,没有以一代全的说法。不同的可穿戴科技产品有着不同的功能,就正如Google Glass和智能手表是不一样的。”

  Park表示,公司推出新产品Fitbit Force并不是为了与其他智能手表竞争,而是令用户寻找不同的产品佩戴方式,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地追踪自己的活动和睡眠状况。同时,Fitbit也有不同价位的产品以供选择,从而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Park还提到,Fitbit的主攻领域为健康健美方面,公司在今年年初也获得了包括Softbank Capital、Qualcomm Ventures和SAP Ventures在内几家公司的额外支持(约4300万美元)。而目前Fitbit公司可以扩展或是创新的领域是开发更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和更成熟的软件支持,从而令到产品具有更好的收集数据功能。

  Park透露说,最新的筹资将用于雇佣更多的员工来扩充公司的国际业务。Fitbit公司目前拥有约220名员工,大部分都在总部三藩市工作。公司自2007年创办,在2009年推出第一次推出产品。最开始,Fitbit的产品都只能在其官方网站上购买,但是现在他们的产品已在27个国家超过3万家商店中出售。

  Park希望公司业务能够继续扩展至全球各地,但这个过程显然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他说,虽然公司用了6年半的时间集资6650万美元,但是还没能达到其预期。

  “创立一家硬件公司远比开发软件和应用困难,所需的资金也更多,”他便是。“公司起步时只有280万的资金,虽然听起来很多,但事实并不是那样的。我们用了很长时间才开发出产品。当你在制造硬件设备的时候,不会有很多机会允许你犯错的。”

  Fitbit公司目前有五种不同的设备,价位约在60美元到130美元之间。而设备只要用于测量和追踪用户所消耗的卡路里,以及其睡眠质量。用户能够方便地查看自己的数据,还可以与其他人的进行对比。

  而这些产品的目的是希望人们会利用它们所带来的信息而选择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然而事实上,这些互动的确鼓励了很多用户。Park提到,使用Fitbit超过12周的用户,其活动水平会比原来提高30%-40%。在加入社交互动之后,甚至能够提高更多。

  “体重监测是也是追踪项目之一,”Park说。“现在,能够录入你所食的东西和活动状态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但是这的确能鼓励用户去坚持。因此,Fitbit并不是改变了人们的行为,而是让监测健康变得更加容易以及更加清晰可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