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可穿戴智能设备全球出货量将大幅增长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公布最新报告称,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全球出货量将会大幅增长。
资讯频道文章B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公布最新报告称,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全球出货量将会大幅增长。

  报告指出,在2013年上半年,全球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出货量仅为略多于20万,但预计这一数据将在下半年中增长500%以上。

  Canalys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克里斯·琼斯(Chris Jones)表示:“三星为Galaxy Gea智能手表所采取的营销和促销措施带来的结果是,在开始销售以后的头两个月时间里,这种产品的出货量就已经超过了80万,从而让三星成为了这一新市场上的领导者。Pebble的智能手表产品也仍在继续迅速增长。Pebble整合了iOS 7操作系统、发布了升级更新后的开发工具包以及推出了更多的应用程序界面(API),这给其合作伙伴带来了很好的机会来提高其智能手表产品的吸引力,同时又能保持其表现优异的电池寿命。”

  Canalys分析师丹尼尔·马特(Daniel Matte)则指出:“可穿戴智能设备市场极具活力。在未来12个月时间里,这个市场的面貌将会变得大有不同。一种可穿戴智能设备能否成功,取决于这种设备与智能手机之间的连接,这是因为对于移动用户来说,智能手机正日益成为其新的数据中心。可穿戴智能设备对供应商有很多独特的限制,平台所有者需要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上具备更多的经验。”

  尽管市场对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兴趣正在日益增长,但到目前为止,相关产品仍十分有限。不过,根据Canalys的预测,2014年将会成为可穿戴智能设备的一个转折点。对设备供应商、部件提供商和开发者来说,未来将有很多重大的增长机会。未来一年时间里,可穿戴智能设备市场将会扩张,一些改进后的技术将会浮出水面。

  Canalys预计,在片上系统(SoC)、医疗和健身追踪传感器、低能耗显示屏、移动操作系统、原材料以及设计等关键领域中,未来将出现重大的发展。

  Canalys指出,现有的智能手机片上系统与可穿戴智能设备之间的匹配表现不良,而且也无法提供消费者想要的电池寿命。未来穿戴智能设备将需专门为其设计的此类部件,这些部件需要与传感器中心协同运行,帮助降低能耗。Canalys还指出,另一种未来的重要发展趋势则是,可穿戴智能设备将整合目前智能手机并未配备的新型传感器,如用于监控心率的传感器等。

  分析师进一步指出,就可穿戴智能设备的未来而言,有关节能显示屏的技术改进也是至关重要的,而这意味着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度需要进行优化;与此同时,现有的移动操作系统将需精简化,以便在可穿戴智能设备上运行。

  最后报告还称,未来可穿戴智能设备厂商将需使用更加复杂的材料;此外,与现有的产品相比,厂商还需要更多地把重点放在产品设计方面。Canalys认为,许多新技术都将在2014年中出现,而将于明年1月份召开的消费电子展(CES)则将是个开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