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rundig推出免费的 GRViewer App应用程式

Grundig德国安全专家制造商宣布,推出其免费的安全系统管理应用程式GRViewer App。
资讯频道文章B

  Grundig德国安全专家制造商宣布,推出其免费的安全系统管理应用程式GRViewer App。

  Grundig GRViewer 应用程式允许透过手机或平板电脑或 PC进行远端查看和安全系统的管理。在使用GRViewer App时可从任何地方,在任何时间以设计简单和高效的查看功能管理 Grundig 监控系统、也就是透过使用手机、平板电脑或 PC下以App 来管控Grundig 监控系统,包括中央控制与相关联的摄影机.

  闭路电视监控资料往往是非常关键和机密的。GRViewer App提供了类似的集中监视的系统,不会丢失任何功能或性能的控制水準。它也可确保所有资料是安全的在进行传输监看. GRViewer 是一种复杂的网站管理工具,提供多频道、高达30 张/秒 640 x 480 (Wi-Fi建议下),以一个或四个通道的单一或分割显示的视图。PTZ控制是标準的和并允许在事件上中进行细节查看。

  这款应用程式提供了一系列的搜索选项,包括时间和事件,与四个筛选器选项,以加快资料检索。也是一个选择的播放设置,其中包括 64 x 倍播放速度。远端可使用不同的配置设置、 节省时间并确保最优的系统操作,甚至可以调整DVR和NVR 的设置。这款应用程式允许设置和配置作出调整,快速,从而使使用者能够轻鬆有效地操作和调整它们的系统功能。

  GRViewer 是可用于 Android 和苹果 IOS 5 或更高。支援的 Grundig 设备包括 GRI 系列的 NVR和GRA 系列的DVR.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