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业安防咨询 成就行业发展

2013年12月18日北京亮马大厦的宴会厅里音乐飞扬、贵客盈门、宾朋满座。每一名蓝盾世安的员工脸上都漾溢着幸福喜悦笑容。在这充满诗意和收获的季节里,公司以其崭新的面貌,迎来了她十岁生日。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12月18日北京亮马大厦的宴会厅里音乐飞扬、贵客盈门、宾朋满座。每一名蓝盾世安的员工脸上都漾溢着幸福喜悦笑容。在这充满诗意和收获的季节里,公司以其崭新的面貌,迎来了她十岁生日。

  十年寒暑更替及艰苦磨砺,她从一个十几个人的公司发展到今天具有几十名员工和专家顾问成员,并与多家科研机构及院校、优秀企业及外资企业合作,形成具有行业内影响力的咨询顾问服务团队。公司由开始的安防技术培训和安防工程技术咨询,拓展到安保管理、风险评估、职业资格培训等全新的安保服务领域。公司的发展依然是一部艰苦奋斗的创业史和激情跨越的发展史。

  这十年蓝盾世安开创了国内安防行业中第一个安防工程建设由立项可研到招投标、工程监理和技术培训等建设全程的咨询顾问服务;第一个安防行业民营专业咨询企业承接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课题研究—社会治安风险、预警、综合防控效能评估技术研究;第一个进入安防行业资质评审服务的社会机构;第一个承接银行重点库建设的民营专业咨询公司开展安保风险评估;第一个在安防领域开展金融行业建筑防御安全咨询服务;第一个在国家大型商业集团企业中开展安防产品集中采购应用性评价的专业咨询服务。

  十年安防咨询事业的拼搏,虽然她的羽翼还那样柔弱,虽然她的步履依然艰难,但再大的困难和压力已然遮挡不了人们心中的那份期待。无论过去的成长和现在的成就,还是未来的发展,蓝盾世安人都没有忘记给予他们支持的各级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信赖他们的亲密客户、帮助他们的合作伙伴、及奉献出他们一生所积累的经验和智慧的专家。有了他们蓝盾世安才在安防行业领域开创的咨询服务事业得以发展,并赢得了社会的信誉。

  年末收获的喜悦,也将唤起我们安防人对咨询服务事业的激情,美好未来,前程似锦。相信,未来有更多的安防人将以更加坚定高昂的拼搏进取精神,再次激情跨越,一道参与,铸就我国的安防咨询事业的蓬勃发展,创造安防行业的新辉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