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鹏参加广州智慧城市及物联网展览会

12月18日-19日,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承办的广州智慧城市及物联网展览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包括智慧城市、物联网FRID、智能交通、智能家居及云端技术五大专题展区。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18日-19日,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承办的广州智慧城市及物联网展览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包括智慧城市、物联网FRID、智能交通、智能家居及云端技术五大专题展区。近150家行业领先企业参与了此次展会,展示国内外的先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金鹏在展会现场展示了在智慧城市的发展规划、智慧城市视频分析侦查系统及安康通居家养老服务平台,吸引了参展观众的驻足。

  展会同期还举办多场主题专业论坛,涵盖智慧城市和物联网领域的前沿问题和热点话题。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志雷受邀在高峰论坛上作了《聚合公共信息资源,打造智慧民生服务》的主题演讲,从智慧城市建设目标、信息资源的利用、智慧的民生服务、面临的难题几个方面分享了金鹏对智慧城市的理解,并介绍了金鹏在智慧城市建设中业务架构和服务内容。

  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曹志雷在高峰论坛上演讲

  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金鹏经历了从平安城市到数字化城市,再到智慧城市的几个建设阶段,金鹏密切关注城市发展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围绕安全、健康两大领域,面向政府、行业企业及家庭与个人提供智慧的安全和健康服务,使城市的每一份子都能感受到金鹏卓越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