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通过推出九种全新摄像机,升级了其PTZ摄像机的顶级系列

  顶级的AXIS Q60 PTZ网络摄像机系列现在又有了新成员:九种全新、强大、高速的PTZ摄像机,这些摄像机适合在室内、室外和沙漠环境中开展大范围监控。分辨率最高可达HDTV 1080p,拥有高倍光学变焦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图像质量、感光度和智能视频功能,非常适用于市区、周界、机场、火车站、港口、管线、建筑工地、生产工厂和体育馆的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网络视频领航者——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 新的AXIS Q60 PTZ网络摄像机系列能够提供更好的性能。

  推出了拥有Extended D1分辨率和36倍光学变焦功能的AXIS Q6042/-E/-C摄像机,拥有HDTV 720p分辨率和30倍光学变焦功能的AXIS Q6044/-E/-C摄像机,以及拥有HDTV 1080p分辨率和20倍光学变焦功能的AXIS Q6045/-E/-C摄像机。

  “安讯士总是在竭尽全力改善我们的摄像机产品,

  AXIS Q60系列HDTV型号的改进尤其显著,特别适合在低照度的情形下使用。”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令客户感到高兴的是,我们保留了AXIS Q60摄像机成功的外形设计,以及其非常可靠且易于安装的机械设计。”

  新的AXIS Q60 PTZ网络摄像机系列能够提供更好的性能

  AXIS Q6044/-E/-C PTZ摄像机拥有30倍光学变焦功能,而以前的HDTV 720p型号仅具有18倍光学变焦功能。而且,这些摄像机的感光度是HDTV摄像机行业标准的近三倍。它们还支持电子图像稳定功能,可降低摄像机的振动效应(风或车流造成),提供更加清晰、更加可用的视频。此外,它们还支持自动除雾功能,可自动检测拍摄场景中的雾,并以数字的方式将其滤除,以便获得更加清晰的视频。

  与前一代产品AXIS Q6035/-E/-C相比,AXIS Q6045/-E/-C PTZ摄像机具有更高的感光度。而且,它们还拥有各种内置的视频分析功能,如强光补偿(抑制亮光,方便查看)、对象移除、围墙检测、对象计数和出口/入口检测等。

  新的AXIS Q60摄像机配置了强大的CPU(中央处理单元)和协同处理器。这些处理器可以提升图像质量,降低噪点,提高感光度,从而获得更加清晰的图像,并通过H.264 Main Profile实现更加有效的视频压缩。它们还能够更好地支持同时播放多条分别优化的视频流,为视频管理系统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并为其实现可管理的网络和存储使用。此外,智能视频应用程序也能够享用到更加强大的处理能力和容量,这样有助于警示操作人员,使他们能够对潜在和实际的报警状况做出及时的反应。

  所有新的AXIS Q60摄像机均新增了一项重要的功能:振动检测。当摄像机遭到撞击时,该功能以机械的方式进行检测并触发报警。摄像机的日夜两用功能现在也可以进行调整,因此操作人员能够决定摄像机何时自动切换白昼模式(彩色视频)和夜晚模式(黑白视频),以便在低照度的情形下充分利用红外光。亮度控制功能使得操作人员能够亮化拍摄场景中的黑暗区域。

  室外型AXIS Q6042-E/Q6044-E/Q6045-E摄像机提供更好的浪涌保护功能,符合EN/IEC 61000-4-5、EN 55024、EN 50121-4(铁路)、IEC 62236(铁路)等标准。

  AXIS Q60系列摄像机的其它功能还包括:

  · 360°水平连续转动,方便开展大范围监控;精确、高速的水平/垂直转动,最高可达每秒450°。

  · 高倍变焦和高分辨率,能够实现远距离细节监控。

  · 巡查功能,使摄像机能够自动指向256个预设的位置。通过巡查记录功能可以轻松地设置巡查。

  · 支持视频运动检测、自动跟踪、Active Gatekeeper和安讯士嵌入式智能开发平台(AXIS Camera Application Platform),可安装更多的智能视频应用软件。

  · “-E”和“-C”室外型号具备IP66和NEMA 4X防护等级,可保证防尘、防雨和防雪。AXIS Q60-E摄像机支持Arctic Temperature Control,即使在-40°C的极低温度条件下也可以安全启动。AXIS Q60-C摄像机还提供主动冷却功能,在高达75°C的温度条件下也可以正常运行,而且还满足严格的MIL-STD-810G军用标准,确保在沙尘暴等严酷的气候条件下也能够可靠运行。

  · 内置插槽,用于全尺寸的SD/SDHC/SDXC记忆卡,方便本地存储记录的视频内容。

  · 最高的安全性,包括不影响性能的HTTPS加密视频流,而且除IPv4之外还支持IPv6。

  · 支持以太网供电,使得安装非常简便。

  · AXIS Q60-C型号还支持光纤网络连接。

  AXIS Q60系列网络摄像机通过安讯士应用软件开发合作伙伴计划(ADP,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Partner Program)得到了业界最为广泛的视频管理软件的支持,并且还拥有安讯士自有监控软件平台(AXIS Camera Station)的支持。此外,这些摄像机可支持AXIS Camera Companion,安讯士视频托管系统(AXIS Video Hosting System)以及ONVIF网络视频产品互操作性规范,可轻松实现摄像机系统整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