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狄耐克驻足2013中国住交会

2013年12月11日,主题为“新梦想 新力量”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简称“CIHAF中国住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亮相,狄耐克携新产品、新技术盛装参展。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12月11日,主题为“新梦想 新力量”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简称“CIHAF中国住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亮相,狄耐克携新产品、新技术盛装参展。

  被誉为“中国地产节”、“中国房地产业的奥林匹克”的中国住交会,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综合大展。中国住交会汇集海内外近6万行业专业观众、1200家媒体、500位行业领袖及嘉宾,集聚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是一个以品牌开发企业为核心主导力量,搭建全景式房地产产业链展示交流的世界级平台。

  狄耐克展位

  狄耐克的展位颜色大胆运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土豪金,高端大气尽显奢华。狄耐克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的专业厂家此次参展带来了狄耐克最为核心的四大系统,分别是狄耐克基于安卓平台的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型楼宇对讲系统、基于SIP协议的数字智能家居系统以及低碳节能型可视对讲系统。

  狄耐克智能家居系统

  四大系统各具特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是随着智能手机、智能电脑时代的来临,我们推出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可视对讲系统,它将成为百姓家里的第四个屏,与其他3个屏(电视、电脑、手机)互联互通,不仅具有智能家居的海量功能,还将成为多媒体交互信息的平台。

  二是通讯整合的智能型楼宇对讲系统,狄耐克将传统楼宇对讲系统跟通讯(电话、手机)相结合,让楼宇对讲更加便利化、更加智能化,门铃响的时候,用户不用跑到门旁边,只要用手机或电话就可以看到是谁或者接听、开门;

  三是我们为“智慧家园”做的储备产品,基于SIP协议互联网下的可视对讲系统,可以在广义网上实现安防、可视对讲、智能控制。

  四是基于低碳节能理念及国家推出的保障房政策,推出的低碳节能型可视对讲系统,也就是说它能做到低碳、零功耗,完全绿色节能,所有设备在不用的状态下完全是零电待机,此项发明得到了国家的发明专利,也有建设部的绿色环保标识。

  金伙伴'奖·优选战略供应商

  住交会举办期间,CIHAF 2013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颁奖典礼也在火热进行中,狄耐克有幸获得“金伙奖·优选战略供应商”荣誉,这标志着狄耐克作为房地产部品供应商企业已经成为开发商值得信任与合作的部品商。

  凤凰房产采访狄耐克总经理

  狄耐克的成功也引起了凤凰网记者的关注。在住交会现场,狄耐克总经理缪总接受了凤凰网房产的独家专访。缪总表示在未来智慧城市或智慧家园的普及,以提倡健康、环保、舒适的生活环境,必将给楼宇对讲产业带来大发展。采访中,繆总介绍了狄耐克“智慧平台的搭建”、“与百强地产的战略合作”、“未来战略规划”等精彩内容,相信狄耐克在未来会有更好地产品及服务展现给大家。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