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安防涉及多领域 综合化建设成主流

近年来随着我国物联网技术的普及应用,城市的安防已从过去简单的安全防护系统向城市综合化体系演变。安防设备智能化提升、技术日新月异。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随着我国物联网技术的普及应用,城市的安防已从过去简单的安全防护系统向城市综合化体系演变。安防设备智能化提升、技术日新月异。

  有专家指出,随着我国智慧城市试点规模的不断扩大,国内一线城市正在掀起第二波视频监控点的建设高潮,而许多二、三城市也已启动了第一波建设高潮,以公安为主要用户的城市视频监控行业正成为安防行业最大的增长点,在整个安防市场上的占比接近30%。

  城市的安防项目涵盖了众多的领域,有街道社区、楼宇建筑、银行邮局、道路监控、机动车辆、移动物体、路网监控等,因此会对安防智能化不断提出更高的技术要求,以适应各领域的需要。同时安防技术的提高在一定程度上也推动了世界科学技术的前进与发展。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已成为继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安防市场,以目前的发展速度计算,中国将很快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安防市场。

  背靠信息化的飞速发展,社会各方面的联系更加紧密,这促使人们对自身及社会整体安全意识在不断加深,而正是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日渐成熟,将智能安防建设为全方位、立体化的城市综合体系,成为当前该领域的主流发展趋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