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3安防发展高峰论坛暨a&s第10届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盛典

2013安防发展高峰论坛暨第10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将于10月28日下午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拉开帷幕。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安防发展高峰论坛暨第10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将于10月28日下午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拉开帷幕。届时,国内权 威机构的专家领导及安防界具有远见卓识、锐意创新精神、深刻洞察安防趋势的CEO以及部门负责人将出席颁奖盛典,共襄安防行业盛宴。

  目前安防产业面临智慧城市、物联网、IT应用、民用等巨大商机的同时,企业之间的竞争压力也在逐步升级,尤以监控企业为甚,产业在收敛的过程中,品牌经营也面临更大压力。本届论坛邀请安防行业国内外领导企业的领袖和重要负责人出席讨论。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扬忠、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鹏国等将共聚一堂,现场高端 对话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面对当前的发展形势,展望安防行业未来的发展,他们又有怎样的真知灼见?值得产业界人士共同期待与关注。

  十年品牌路,a&s记录了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脉络,也见证了众多安防企业从诞生到茁壮成长,再到业务范围辐射全球的品牌实力大企。第 10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即将隆重开启,a&s希望通过这个特别的日子,铭记这一切,为10年的品牌经营企业给予最诚挚的鼓 励与敬仰。同时,关于下一个十年, a&s希望这个特别日子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起跑线,一个新的梦的开始。a&s以这样一个特别的活动,期望代表安防品牌经营企业说 一句——未来,你好!鼓励品牌经营、不惧未来经营、努力未来经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