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科安防设备与Alarm.com强强联合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交互式安防应用

2013年12月3日,全球最大的消防及安防公司泰科(纽约证券交易所:TYC)旗下泰科安防设备宣布与Alarm.com成为全球合作伙伴。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12月3日,全球最大的消防及安防公司泰科(纽约证券交易所:TYC)旗下泰科安防设备宣布与Alarm.com成为全球合作伙伴。

  作为领先的技术供应商,Alarm.com为超过100万家庭提供家庭联网服务。Alarm.com高度定制服务包括了智能交互式安防应用,视频监控,能源管理和家庭自动化等多个方面,这些服务在技术上完美支持了泰科安防设备的智能交互式硬件解决方案。

  Alarm.com将于2014年初为DSC的IMPASSA系列提供支持,之后将为全球市场其他混合型系统提供支持。泰科与Alarm.com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紧密的技术层面的合作以保证Alarm.com现有和将来的全系列服务为全球经销商提供领先的、以未来为导向的平台。

  “我们一直在寻找最好的技术合作伙伴,Alarm.com的智能交互式服务和泰科安防设备的硬件相结合就是非常吸引人的组合”,Alarm.com的市场高级副总裁Jay Kenny说,“这使得我们遍布全球的经销商能够为业主提供最好的选择,创造一流的客户体验。”

  泰科安防设备防盗报警产品总监Tim Myer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Alarm.com的强强联合将给泰科安防设备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全球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凭借一直以来在安防和家庭联网领域的优质服务,Alarm.com今后将支持我们现有和未来的产品组合。2014年我们与智能交互式服务提供商的合作将给客户带去他们所期望的服务和产品。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与Alarm.com的合作是泰科安防设备实践在智能交互式解决方案领域多伙伴合作战略的第一步,进一步印证了泰科安防设备作为全球智能交互领域重要厂商对客户的承诺。作为全球安防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泰科安防设备携Alarm.com等在智能交互安防领域优秀的合作伙伴,有力提升了其在智能交互安防和家庭联网服务的实力,确保客户获得更大的投资回报和更好的服务。

  随着泰科安防设备将持续发现、发展并增强与全球商业伙伴的合作,客户定将继续从该多伙伴合作战略中获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