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首家电商物联网外包服务基地启动

近日,全国首个电商物联网产业服务基地——储仓快杰电商园区在杭州(滨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宣告启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全国首个电商物联网产业服务基地——储仓快杰电商园区在杭州(滨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宣告启动。

  据储仓快杰CEO蔡万想表示,电子商务现在已经成为物联网应用最大的网络市场,储仓快杰通过提供电商行业领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建设精细化智能仓库,打造专业电商第三方仓配自动化一站式服务链。

  据介绍,储仓快杰已建成一期面积12000平方米,包括电商物联货品管理服务中心和智慧电商办公服务中心及创业生活配套服务。其中,智慧物联仓储服务是核心,仓库面积10000平方米,创业型办公室2000平方米。整个园区实现了电子商务、仓储、快递无缝对接,形成一个联动的有机体。

  对此,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认为,当前,90%以上的电商都选择与第三方物流公司合作配送产品,而自建仓储物流是块难啃的硬骨头,而通过服务外包,让中小电商、网店和传统企业触电式“轻装上阵”,无疑是行业大势所趋。

  数据显示,储仓快杰预计可满足日发货6万单、400万件商品货架存储、300万件商品栈板存储、3万个SKU存储的系列化需求。随着中国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个性化物流服务,尤其是精细化仓配等越来越成为行业内和社会上普遍关注的焦点。针对网购最后一公里的配送困境,杭州市政府提出,未来新建小区必须标配自动提货柜的计划。

  为此,会上,储仓快杰还与与国内电子商务供应链领军企业——网仓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未来2年内,网仓将完成全国战略布局,在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等五大区域进行自建仓、合建仓和改造仓,构建通达全国、迅捷、精准、高效的物流配送网络体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