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中国正成为安全认证最大市场

伴随移动互联经济的发展,安全的身份认证也经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也让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开始面临越来越富挑战性的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伴随移动互联经济的发展,安全的身份认证也经变得越来越重要。这也让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开始面临越来越富挑战性的市场。

  HID Global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丘雅舫告诉《中国经营报》记者,“HID 的虚拟凭证卡,使身份识别不 再局限于卡片,能移植到具有近距离无线通迅 (NFC) 功能的智能手机上,并将身份验证的应用移植到智能手机上,从而实现更为便捷,甚至是一体化的用户体验。通过提供便捷的解决方案,便可轻松使用手机进入大 楼、登陆网络,访问应用程序和系统、甚至远程访问安全网络。”

  就在两个月前,HID Global参加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抛出了“智辨身份,信赖如一 ”的主题,宣告HID Global身份识别、管理和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满足金融、医疗和政府等行业在门禁管理、证卡打印以及在线网络交易的整体安全。

  中国正成为安全认证最大市场

  “2010年,美国还以超过7亿美元的市值远超欧洲和亚洲占据着世界第一,而就在今年,亚洲市场以从最初的6亿美元迅速增加至8亿3千万美元赶超了美国市场。”

  这是全球知名信息公司IHS针对电子物理门禁设备全球市场的研究数据。同时IHS还预测,至2016年,亚洲将增长至11亿,成为世界上唯一突破十亿大关的地区。而中国(包括香港)在亚洲这个迅速成长的市场中,一直占据主导地位。

  “我们可以看到,亚洲及中国市场的发展十分瞩目,因此我们必须要紧跟步伐,投入相应的技术和资源。” 丘雅舫表示。

  HID目前在国内的应用都是大型工程案例,覆盖领域包括轨道交通、机场及能源行业等。例如北京地铁9号线和房山线就是利用HID Global的门禁解决方案;同时,国内众多机场,如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上海虹桥国际机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及南昌昌北国际机场等也都在使用 HID Global的解决方案;另外中电在四川福溪发电站的工程中HID也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这也暗示了安全认证技术的重要性及应用之广。

  “HID Global目前业务覆盖的领域众多,这也使我们领先于行业的原因之一,我们在门禁和计算机桌面登录、银行及金融行业、认证及证卡打印管理、访客管理系统、安全政府ID等方面都在不断革新。”丘雅舫说。

  移动化成安全认证新趋势

  据丘雅舫介绍,“自备终端设备成为企业安全信息新挑战。随着智能手机的持有量越来越大,门禁也在近期被添加到智能手机的应用中,方便人员进出安全区域,移动化便成了门禁发展的必然趋势。”

  “我们可以将门禁和计算机桌面登录集成到NFC功能的手机上, HID 的虚拟凭证卡,使身份识别不再局限于卡片,能移植到具有近距离无线通迅 (NFC) 功能的智能手机上 ,并将身份验证的应用移植到智能手机上,从而实现更为便捷,甚至是一体化的用户体验。通过提供便捷的解决方案,便可轻松使用手机进入大楼、登陆网络,访问 应用程序和系统、甚至远程访问安全网络。”

  然而,硬币的另一面是,伴随着科技技术的便捷,企业网络安全的威胁也愈加多元化,由此,如何在自备终端环境中部署类似网络访问和门禁应用需要配置相关的基础设施,以确保企业信息化安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丘雅舫表示,“除了便捷性,其实在某种程度上,移动的应用也同样增加了安全性。移动门禁控制的云端身份配置模型可防止凭证卡被复制,所以在企业进行发行临时凭证卡、注销(丢失或失窃的)凭证卡、或根据需要进行监控,再或是修改安全参数时都更为灵活方便。”

  不仅如此,由于传统的静态密码已经无法满足升级的安全需求,多重安全方法的结合,同时将身份验证扩大到个人应用程序和服务器以及云端系统已成为IT安全的最佳实践。HID Global提倡的多重安全验证方法应该包括多重身份验证、浏览器保护和交易身份验证等。

  “未来要在单一智能卡上集成多种应用程序。除了集中化管理外,员工无需随身携带各种应用所需的卡,包括门禁、电脑登录,考勤和安全打印管理系统 及电子付。此外,智能卡能针对应用而扩展的数据存储容量,例如生物识别技术的功能也可植入卡中。在理想的情况下,智能卡还应内置视觉元件及其他用来提高整 体安全性的元件。” 丘雅舫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