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清投3X6液晶拼接应用于府谷某煤矿基地

  项目需求  府谷县位于陕西省最北端,地处秦、晋、蒙接壤地带,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居全国百强、西部十强,并获得过多项荣誉称号。府谷
资讯频道文章B

  项目需求

  府谷县位于陕西省最北端,地处秦、晋、蒙接壤地带,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居全国百强、西部十强,并获得过多项荣誉称号。府谷县自然资源富集,这里蕴藏着各类丰富的矿产资源,是我国国家级陕北能源化工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西煤东运” 、“西电东送” 、“西气东输”的重要枢纽。

  府谷自然资源富集,拥有各类矿藏20多种,其中煤炭资源已探明储量200亿吨,更是居于所有矿产资源之首。大规模的煤矿开发与冶炼,带来的不仅是经济效益上的提升,同时也带来了煤矿安全管理方面的隐忧。近年来煤矿作业安全普遍受到关注,为提升矿井生产作业质量,促进煤矿产业安全,府谷县某煤矿基地你与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引进了清投LCD拼接大屏,投入矿区的安全生产管理。

  系统介绍

  根据该煤矿需求,拼接大屏主要是用来进行对于煤矿安全生产的监控,根据监控区域的大小以及矿方对于监控显示画面面积的要求,清投为煤矿设计了一套3*6的液晶拼接显示墙,18块液晶拼接屏同步工作方便了矿井前端监控数据的清晰、便捷显示。监控数据可实现在大屏上的整屏、单屏、跨屏、组屏、漫游显示等多种显示方式,监测人员也可根据不同监测区域的重要性以及光线的情况,来随意调整其在大屏显示画面上的面积,更清晰准确地实现监控。

  此套大屏采用的是清投46寸液晶拼接屏,该系列液晶以超窄边显示屏为基本显示单元,机身轻薄易安装,极大节省了安装使用空间。清投液晶拼接另外一个重要的特点即为8ms的极速响应时间,充分保证了各拼接屏之间的切换一致性,确保对于煤矿安全的监测效果。

项目施工

  清投对待每一个工程项目都给与极高的重视,确保每一个工程都能做到完美,达到客户心中对于项目的希望。此次项目施工,清投同样完成了一次完美的施工设计,3X6拼接屏幕与现场整齐的装修风格相映生辉,实现项目的顺利验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