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Exacq整合泰科中国市场优势资源 全面发布视频管理解决方案

  安防和监控领域开放式架构,跨平台视频管理系统(VMS)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Exacq Technologies加入泰科安防设备后,积极整合泰科在中国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和监控领域开放式架构,跨平台视频管理系统(VMS)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Exacq Technologies加入泰科安防设备后,积极整合泰科在中国市场的优势资源,全面发布exacqVision入门版,专业版,企业版和先锋版全系列视频管理软件,适用于从独立式安装到大型企业等多种应用环境,以及Windows,Linux和Mac等多种运行平台,开放式架构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exacqVision VMS跨平台、可扩展型解决方案拥有直观的用户界面,简单易用,可轻松连接到摄像机,具有强大的地图功能,审查线索功能,智能搜索,事件监控,exacqRelay即时回放,数字云台等功能,能够集成第三方IP摄像机和门禁控制系统, 支持移动应用,通过在iPhone、iPad、Android、Kindle fire、Blackberry Playbook等设备运行相应的exacq移动应用程序, 即可访问exacqVision直播和录制的视频。

  最新发布的exacqVison 先锋版VMS软件可直接在IP摄像机上运行,无需单独的中央服务器,可通过摄像机的web页面应用程序加载器加载VMS到任意兼容的IP摄像机,并可在单台IP摄像机上实现exacqVision的所有功能与性能,包括活动目录集成、视频墙、地图、数字云台和第三方集成等。

  所有exacqVison软件拥有1或3年软件维护协议 (SSA) ,可季度更新软件,及时获取最新增强的新功能,进一步提升软件性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