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清投视讯获得“大屏幕拼接品牌大奖”

今日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2013年大屏幕显示行业交流与表彰大会上,获得了大屏幕投影行业2013年度评选活动的“大屏幕拼接品牌大奖”。此次评选活动已持续数月,共经历了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
资讯频道文章B

  今日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2013年大屏幕显示行业交流与表彰大会上,获得了大屏幕投影行业2013年度评选活动的“大屏幕拼接品牌大奖”。此次评选活动已持续数月,共经历了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

  一年一度的大屏幕显示行业交流与表彰大会,于1月9日在北京朝阳宾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投影网、中国投影显示产业联盟、大屏幕投影显示设备分会共同举办。此次大会已是第八届会议,在业界有着举重轻重的地位。

  会议现场齐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大屏幕行业厂商以及各相关影像行业协会代表人员,共同就2013年大屏幕显示行业的发展进行总结与探讨。会议还邀请2013年在行业内做出突出贡献的厂商代表上台发言,各代表就2013年大屏幕行业的发展情况做了深入交流,并就2014年的行业发展做出了长远规划与报告。

  会上清投视讯销售部吉总监与现场来宾交流了清投的经营理念,并回顾了清投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大屏幕拼接行业取得的发展经验。“清投,以创致天下”,是清投的核心理念,也是吉总监与现场各位来宾交流的核心。清投始终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推动着业界新产品的发展与进步。

  大奖的获得不仅是清投荣誉的显现,更是对清投产品以及发展的肯定。清投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大屏拼接系列产品,一直都占据着行业的制高点。2013年清投在业内推出了7款尖端新产品,并凭借优势产品为全国各机构与部门提供了完善的大屏幕解决方案,再次受到了同行业以及业界协会的充分肯定,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