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李肇星部长携夫人莅临佳信捷参观指导

  2014年1月13日上午,前外交部长李肇星先生携夫人秦小梅女士一行亲临深圳市佳信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了参观指导。  李肇星先生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1月13日上午,前外交部长李肇星先生携夫人秦小梅女士一行亲临深圳市佳信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了参观指导。

  李肇星先生与佳信捷领导合影留念

  在佳信捷董事长王鑫先生的陪同下,李肇星部长参观了佳信捷产品演示中心、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并详细了解了佳信捷的发展历程、体验了佳信捷最新监控产品的各项功能。

  参观过程中,双方针对物联网、云计算技术的发展进行了探讨。佳信捷董事长王鑫先生分析国内市场技术情况时谈到:随着物联网、云计算的发展,中国安防产业正迎来新一轮的变革;现今国际市场上的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占据了领先优势,但大部分智能视频监控系统的核心算法技术仍然掌握在美国以及欧洲地区等国家手中,这取决于他们长期的发展和积累,以及来自政府或军队的强有力的支持。

  李肇星先生与王鑫先生亲切交谈

  李肇星部长认为,虽然国内安防企业起步较晚以及研发能力不足,中国物联网应用方面与国外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发展空间不容忽视。“我们应当相信我们自己培养出来的品牌,支持国内相关技术的发展创新,协助国内企业进行规模、品质、管理上的提升,未来赶上甚至赶超国外技术。”他同时向年轻的工作人员们提到:“你们要天天向上为祖国!”

  近年来,物联网下的安防监控应用已经慢慢渗透到各个环节,涵盖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物流、智慧农业、智能医疗等众多行业。企业间的标准更加开放,智能化、集成化日益突出并不断深入发展,这些变化助推了国内视频监控市场向更加成熟的阶段迈进。国内企业通过不断走差异化路线、加深完善需求面管理、持续进行品牌经营,已取得日益凸显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李肇星先生参观佳信捷总部

  相信假以时日,应可看到整个中国安防品牌不仅流行于中国国内市场,更可显现于世界安防市场之中。中国安防业者极可能在“世界品牌”“世界市场”与“世界工厂”的巨大引擎下,推动前进。一旦被国际市场接受之后。相信其所拥有的条件及其拥有丰富的企业家精神的氛围,可能使得中国安防业者成为世界安防产业一个无法忽视、难以取代的核心成员。

  李肇星先生了解佳信捷产品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