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三立盛大举行2014迎春年会

  欢歌载语迎新春,众志成城谱新篇。1月18日,金三立以梦为马,纵跃辉煌——金三立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暨2014年迎春年会盛大举行,金三立总
资讯频道文章B

  欢歌载语迎新春,众志成城谱新篇。1月18日,金三立“以梦为马,纵跃辉煌——金三立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暨2014年迎春年会”盛大举行,金三立总部全体员工以及全国各办事处优秀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表彰大会首先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公司对2013年度各部门涌现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为金三立的蓬勃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工作。金三立总经理李力先生致辞,他对2013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全体金三立人携手创造的工作成就做出了充分肯定。李总还着重强调了公司“立人、立信、立业”的企业文化,号召围绕“至诚守信,拼搏创新,锐意进取,开放融合,感恩回馈,齐心协力”的企业价值观努力奋斗,以昂扬的斗志创造新的辉煌

  随着精彩纷呈表演节目的开始,现场飘洒了一片喜洋洋的气氛。火红的开场舞《锦绣飞炫》拉开序幕,利用报纸裁剪出时尚造型的研发部走秀节目让观众大开眼界,由人力资源部与产品部带来的小品《招聘》恰到好处的诠释了金三立的企业文化与用人主张,由深圳办带来的《恭喜发财》将现场的热情释放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金三立人喜悦激情。在精彩节目的演绎中当然也少不了所有人都期待的抽奖环节,奖品众多,让在场全体员工欢呼雀跃。随着丰富奖品的抽取,不断提升喜庆氛围的热潮,公司领导与员工的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不时的在现场荡漾。

  憧憬2014,金三立全体员工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必将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在未来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成就光荣与梦想,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共同谱写一个更灿烂辉煌的未来!

  优秀员工颁奖

  欢聚一堂,高朋满座

  小品《招聘》

  脱口秀《这些年》

  创意走秀

  恭喜发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