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兴2013年评优颁奖盛典暨2014迎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2014年1月20日下午,平安城市建设运营商--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评优颁奖盛典暨2014迎新春联欢会在广州隆重举行。集团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1月20日下午,平安城市建设运营商--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评优颁奖盛典暨2014迎新春联欢会在广州隆重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双广、总裁侯玉清等领导与600多高新兴员工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为优秀员工颁奖、共迎新春。

  宴会现场

  评优颁奖是高新兴一年一度的盛事,是高新兴伟大创新的集中展示。2013年全体高新兴人不懈的努力和卓越的奋斗,集团的合同额突破10亿,已经成为国内平安城市建设运营商当中的一颗新星,公司品牌在安防行业内的影响大大提高,为了感谢员工们的辛勤付出,2013年参与评优人数创历史新高。此次颁发的奖项有先进集体奖、优秀员工奖、最佳新人奖、创新之星、职能之星、销售之星、工程服务之星、供应链之星、质量之星、研发之星十大奖项,共60个奖座,表彰为高新兴做出突出贡献各部门员工和团队。

  刘双广董事长给先进集体颁奖

  评优颁奖盛典现场

  会场灯光璀璨,乐声悠扬。联欢会在“财神爷”绕场大派礼物欢乐气氛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所有节目出自各部门自编自演,全面展现了高新兴人多才多艺及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让梦飞翔》大气开场舞,演员轮番登台,气势恢宏。伴随着音乐的起伏,优雅柔美与刚劲有力相得益彰,台下掌声如雷。《产品诞生轨迹》以动画背景结合多人现场表演,生动展示高新兴产品硬软件生产-研发-测试-安装-验收环节。《金曲2014》是由六人男人帮的歌曲大串烧,从大气磅礴的《滚滚长江东逝水》到温婉情歌《别问》等共8首歌。《crazy for you》美女双人劲歌热舞,魅力四射,High翻全场。还有感人的诗朗诵《情系动环—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男生反串、诙谐幽默的《白娘子相亲》,带有异族风情舞蹈《天竺少女》、表演入木三分的《一粒高》等精彩节目增添了喜庆气氛。

  整台联欢会以绚丽的舞台、动感的音乐、炫目的灯光、自产自销多样节目给现场观众带來新颖独特体验,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尤其是高新兴董事长刘双广、总裁侯玉清等领导的创意T台秀,他们“曼妙”的身姿给员工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的一首《热情的沙漠》,酷劲十足。最后以高新兴主旋律《Great creating》大合唱为节目表演划上完满句号。

  公司为员工精心准备的丰厚年终抽奖更是将晚会推向最高潮,iPadmini、手机等奖品,让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现场异常沸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