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源硬件智能家居控制装置出现

WunderBar是一套由开源硬件relayr Core和云平台OpenSensor Cloud组成的开发工具。它所针对的人群不仅是创客和硬件开发爱好者,工具开发商relayr表示,没有接触过硬件开发的开发者也可以分分钟学会用WunderBar开发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一谈到智能家居概念,如何真正的能够与这些设备进行互动以及如何方便的控制往往是最关键的问题。所有OEM厂商似乎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流程,虽然个个都 非常智能,但是整套现成的解决方案下来,往往都需要不菲的投入。如果对于那些稍稍具备编程知识和充足时间的人来说,WunderBar所能做的事情绝对可 以节省大量的金钱,并且为你带来许多乐趣。

  

 

  WunderBar是一套由开源硬件relayr Core和云平台OpenSensor Cloud组成的开发工具。它所针对的人群不仅是创客和硬件开发爱好者,工具开发商relayr表示,没有接触过硬件开发的开发者也可以分分钟学会用WunderBar开发产品。而且,relayr声称,开发者在WunderBar“Hello Thermometer”教程的指引下,在10分钟内就可以做出一个物联网App。  

  relayr Core采用NXP ARM 1800-Series Coretex-M3,配备1MB Flash、136kB RAM,支持最新的低功耗蓝牙、Wi-Fi,而且其SDK支持iOS、Android和Node.js。应用开发者通过WunderBar的SDK或REST API可以快速接入relayr的云平台,交互数据。使用WunderBar的开发者可以继续在熟悉的开发环境下开发应用,Xcode、Android SDK或支持命令行编译器的文本编辑器。

  WunderBar有六个模块,其中包括三个是传感器,可以监测温度、距离、光线、颜色、湿度和运动物体;一个红外发射器,可以让你的项目具有控制智能家居系统的能力。而最后两个模块还未确定,将由众筹参与者来做出选择。目前可选的模块包括声控、气压、EMF和土壤湿度传感器。  

  没人希望自己的物联网控制权被掌握在别人手中,所以考虑到安全性,每一套WunderBar都有唯一的用于接入服务器,存取数据的证书,API也支持Oauth2.0协议的授权访问。

  怎么样,如果你对自己动手开发一台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也有兴趣,不妨到众筹网站上查看一下更多关于WunderBar的详细内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