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展示适用于网络化社会的全面安全解决方案

  慕尼黑,2014年2月11日——我们生活在越来越移动化和网络化的世界,人们越来越多地在需要在严格安全的应用中采用数字通讯网络。对于安
资讯频道文章B
  慕尼黑,2014年2月11日——我们生活在越来越移动化和网络化的世界,人们越来越多地在需要在严格安全的应用中采用数字通讯网络。对于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以保护此类交易,防止受到潜在的威胁。作为国际技术领先者,捷德将于2014年2月24-27日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综合全面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包括捷德多用途NFC SIM卡、可互操作的移动钱包、M2M解决方案和安全OTA(无线)解决方案。

  捷德的展览区位于7号厅7A41号展位,面积177平方米,展示出捷德公司是数字生活所有领域的端到端提供商。移动运营商将发现,凭借杰出的SIM技术,捷德提供多种多样的解决方案,帮助移动运营商大大提高设备、SIM卡管理和客户账户管理的安全性和效率。

  捷德将在MWC上展示的解决方案也受到银行和金融机构的关注,它们需要在支付和身份鉴别过程中确保客户获得最大的安全性。这些解决方案包括采用常规信用卡和非接触式信用卡进行安全支付,以及通过使用虚拟信用卡的智能手机进行支付。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将在自己的展览区展示这些可以简化日常移动生活的解决方案。展览区分为四个部分,对应于四个主要的应用:安全交易、安全连通、安全移动和安全身份。

  安全交易展区主要展示移动支付解决方案。除了现有的支付卡以外,捷德还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帮助提供商开发新的销售渠道或全新的应用。银行可以使用这些产品提供移动电话虚拟信用卡等。捷德的另一个解决方案是快速发卡,简化了支付卡发卡过程,让银行可以直接在分行快速发行支付卡和信用卡。

  捷德的安全连通展区展示了安全连通产品,这些产品可以让人员和机器安全地连接到通信网络。作为领先的码号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捷德展示了客户在管理码号权限时如何能实现最佳的灵活性,即使是在M2M环境中或用于通讯和娱乐应用时,也能实现最佳的灵活性。

  在安全移动展区,捷德也提供了多种多样独特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案符合最高的安全要求,同时依然非常重视用户方便性。捷德将展示电子旅行票证应用的示例,并展示在公司网络内部安全访问业务应用的示例。

  捷德安全身份展区专门展示身份识别产品和解决方案,用于安全地验证和管理人员、公司和设备的身份。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授权卡和授权令牌,让用户可以方便和安全地访问公司网络,加密敏感数据,并在云盘中读取和储存数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