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视频监控运维管理系统提升广西公安绩效考评效率

  视频监控系统,作为提升公安办案效率,提高破案率,为案件提供强有力的证据支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作为组成监控系统中的一个个监控点,怎么样高效、智能的管理它们一直是困扰公安的一道难题。
资讯频道文章B
  视频监控系统,作为提升公安办案效率,提高破案率,为案件提供强有力的证据支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作为组成监控系统中的一个个监控点,怎么样高效、智能的管理它们一直是困扰公安的一道难题。

  为了能对全局视频监控统一管理、维护,科达为广西自治区公安厅(以下简称区厅)量身定制了专业的运维管理系统,其强大而准确的报表功能为区厅科信处管理维护监控点提供了便利而有效的管理方式,为区厅考评各地市视频监控建设及维护工作成效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整套运维管理系统可实时监测全区视频监控点的图像质量和在线情况、查询统计各市县视频监控摄像头建设情况和历史运行情况、统计治安卡口建设情况以及统计视频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成效。

  首页嵌入运维柱状图

  区厅领导每天打开这套图综系统便可一目了然的知道各地市的工作成效。同时各地市兄弟单位可以通过首页柱状图知道自身工作成效在全区的情况,为自己进一步加强工作提供动力。

  广西公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与应用工作考评截图

  运行状态实时监测

  现今各市县建设的监控摄像头总数量已达数十万,单纯依靠人力已无法完成如此大量监控摄像头的检查维护。科达运维管理系统利用视频质量检测分析设备,可以实时监测视频源丢失、图像质量差、偏色、遮挡等十余种故障并报警,地市维护部门的相关用户可以快速的在大批量的监控点中直观的了解各地区视频摄像头运行状态、具体故障点的故障情况,从而精准的派出相应的维护人员进行维修工作。

  视频监控实时状态监测统计截图

  统计当前离线监控点列表截图

  全面而缜密的绩效考核报表

  科达按照客户提供的视频监控摄像头建设及运行维护考核标准和考评方法,对各项指标进行评定打分,包括摄像机在线率、图像正常率、视频监控点及治安卡口建设情况、抽查异常统计、监控点标注完整率、立杆编号标示、图像中断上报、视频图像审批报备、完成公安自建摄像头任务、推进社会面摄像头建设、建设方案审批验收、国标符合性改造、视频监控应用成效、视频监控系统数据准确性等。区厅领导可以一目了然,知道各级地市工作情况,故障率以及信息维护情况,从而为领导进行下一步的工作部署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广西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与应用工作考评总成绩表截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