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拓对外贸易总额突破两千万 停车设备出口量行业第一

  2013年,在国内其他停车设备企业海外市场表现并不理想的情况下,科拓对外贸易总额成功突破2000万,同比增长102 4%,这一增长速度甚至超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在国内其他停车设备企业海外市场表现并不理想的情况下,科拓对外贸易总额成功突破2000万,同比增长102.4%,这一增长速度甚至超过了同行业的上市企业捷顺。骄人战绩使得科拓在停车设备出口总量和出口国家数上持续保持着行业第一的记录。

  海外市场拓展取得不断突破 停车设备出口量多年第一

  作为领先的智能停车行业品牌企业,科拓不仅在国内停车市场独占鳌头,在海外市场也是成绩斐然。凭借对环境灵活的适用性和绝对的标准化程度,科拓停车系统在强势占领亚洲市场后,又迅速登陆欧洲、美国和拉美等地,海外市场取得不断突破。时至今日,科拓智能化停车系统已覆盖了欧美、中东、东亚、东南亚等全球近40个国家的上千个停车场,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波兰克拉科夫机场、法国Alizés酒店、菲律宾罗宾逊广场等众多国际知名项目均有应用。

  自2006年获得海外市场的认可后,科拓停车设备出口量、出口国家数和出口总额每年都有大幅增长,且遥遥领先业内平均增速,始终稳居行业第一。科拓产品在功能和品质上也得到了广大海外用户的肯定,成就了世界级的声誉和影响力。

  海外知名度大幅提高 推动产品销售

  随着科拓项目在全球范围内遍地开花,科拓的产品除了在多家海外知名杂志、网络等媒体获得广泛报道外,还多次在国际顶级展会上频繁亮相,包括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交通展、日本停车设备展等。产品所蕴含的智能化停车理念和领先的技术水平,充分展现出了科拓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受到海外众多采购商的广泛好评。

  一系列自主品牌的口碑相传和在国际舞台上的频频亮相,不仅大大提升了科拓产品的海外知名度,也为科拓在海外赢得了源源不断的订单。

  业内专家表示,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都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以此为企业赢得更大的增长空间。伴随品牌国际知名度的不断提升,科拓还将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的版图,将国际化的触角延伸到更广阔的地方,力争成为全球智能停车领军企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