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通过EN54认证的Electro-Voice系统,效力于全新法国自行车赛场

  自行车与足球和橄榄球一样,是法国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这股自行车运动热潮离不开巴黎东南部圣 康丁新建成的自行车赛场。这座全新
资讯频道文章B
  自行车与足球和橄榄球一样,是法国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这股自行车运动热潮离不开巴黎东南部圣.康丁新建成的自行车赛场。这座全新的自行车综合体育场馆气势恢宏,施工周期达2年,耗资约7400万法郎,于2014年1月30日正式对公众开放。场馆核心是占地4000平方米,带自行车赛道的多功能馆-Vélodrome National。馆内看席4800座,除了能够举办大型国内和国际赛事外,也适用于开办贸易展会、各种大会以及演唱会。因此,场馆中的扩声系统必须满足所有这些活动的要求。

  此外,根据法国相关法规要求,语音报警和扩声系统若组合使用,则必须达到EN54认证标准。综合考虑这些因素,解决方案的选择几乎在预料之中。“博世有Electro-Voice、Bosch和Dynacord等品牌,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提供语音报警系统,并且系统中的专业音响设备通过了EN54认证的制造商,所以场馆运营商和Tech Audio系统集成商当然会选择博世,”法国经销商EVI Audio France的产品与服务经理Jean Marandet解释说。

  最初招标时,Vélodrome的技术人员希望除了EVAC系统外,使用两套独立的系统,其中一个线性阵列用于满足场馆专业音响的需求。但在与音响工程师经过各种讨论后,这一计划被放弃。“考虑到建筑的结构,线性阵列并不是很好的选择,”Marandet赞同道。“在这里最佳覆盖范围是由多个分布式扬声器提供的,”通过EASE对室内进行了大量模拟后,最终选择了Electro-Voice来完成此任务,而且在进一步讨论过程中,大家更青睐于博世在体育场馆设备领域的丰富经验,尤其是通过了EN认证的组合专业音响和EVAC系统。安装工作由位于法国圣丹尼的Tech Audio公司负责。

  在Tech Audio公司MD Joel Giazzi的领导下,安装团队安装了大部分扩声系统,其中包括32只EVF前端负载式扬声器系统,这些系统全部属于Electro-Voice的EV-Innovation家族。“此系统非常适用于这类安装,”Marandet说。“选择具有最佳扩散特性的扬声器,即便在声学有问题的室内,也能实现均匀覆盖,使房间反射产生的影响降至最低。”Vélodrome National中安装的18只指向性为90° x 60°和90° x 40的EVF1122S扬声器覆盖了大看台,另外14只90° x 60° EVF 1122S/96扬声器则服务于内场。

  安装在天花板下的扬声器通过8台Electro-Voice CPS8.5功放驱动,功放采用RCM-810遥控模块。系统通过一个Dynacord ProMatrix DPM 8016数字矩阵和一个Electro-Voice N8000系统控制器进行控制和监视。这些设备全部通过Dynacord DCS 400单元串接。两个Dynacord DPC 8015呼叫站配备了各种模块(3个DCS 801R,15个DCS 409R,1个DCS 412R,1个DCS 416R)和16个LML-1模块,用于监视扬声器线路,至此设施安装圆满结束。

  整个系统使用IRIS-Net软件进行控制和监视,在Marandet眼中,此软件是整个系统的核心:“软件采用图形界面,具有多种单独的EVAC特定功能,对简化系统,提高用户操作友好性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每位客户都有自己独特的需求,所以通过IRIS-Net对报警和疏散系统进行设置、编程和显示时,良好的技术支持至关重要。”

  对于用于走廊、休息厅和餐厅的音响设备,Tech Audio也同样选择了博世的设备。在这些区域使用了博世的260只LC1-WM06E8吸顶扬声器、66只LBC3018金属外壳扬声器和70只LP1-UC20E个音响装置。这些设备全部通过Bosch LBB 1965/00 斑丽消息管理器进行控制。

  “安装效果超出客户的预期,”Marandet报告说。“扬声器清晰度出色,在播音时能够满足再现音乐所需的全部声压级,不仅在场馆中如此,在整个建筑设施中也不例外。”FFC(法国自行车协会)总裁David Lappartient表示说。他对于总体效果非常满意。“足球有克莱枫丹,橄榄球有马尔库西,现在自行车赛有圣.康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