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3.15来袭 不可忽视的酒店安防

  每年的3月15日被定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和相关组织都会举办各种活动,以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每到这个时候,消
资讯频道文章B

  每年的3月15日被定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和相关组织都会举办各种活动,以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每到这个时候,消费者以及各大媒体都会格外地关注各类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公共场所使用的产品的质量更是被各界所关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闲暇时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成为了许多人放松心情的选择之一。酒店住宿是旅程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酒店所采用的产品不仅体现出酒店的品质格调,同样直接关系到住客的住宿体验。

  研究员指出在所有产品中,酒店管理人员以及住客最应该关注的是酒店采用的安防产品的质量安全。酒店作为大型的公共场所,人流来往密集,安全防护是重点,一旦发生如火灾之类的意外事件,若酒店安防产品的质量不过关,不仅不能保障住客的人身安全,更可能会造成不可估计的惨重伤亡。

  逃生推杠是逃生装置的一种。逃生推杠只需要人员用手或身体任何部分推压开启杠就可以将门锁开启,一方面能使酒店内的人员非常容易地进入逃生通道内,另一方面又能有效阻拦没有进入资格的人员进入酒店,在保障逃生功能的同时实现防盗功能,提高安全性。但逃生推杠的质量必须可靠,若产品质量出现问题,可能会造成门锁无法顺利打开,在突发情况发生之时,别说让更多的人前往安全区域,反而会增大损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业行业标准》中对建筑疏散用门开门推杆装置有如下要求:产品外表面不应形成对人体可能造成伤害的尖利边角;下压式开门推杠装置压杆下压后不应夹手;推杠装置经20万次启闭试验后应仍能正常使用。安朗杰旗下品牌Von Duprin推出的逃生装置则通过美国国家标准认证,通过第三方1000万次的使用寿命测试,假设每天开启1000次,可以使用27年。

  闭门器是门头上一个类似弹簧的液压器,当门开启后能通过压缩后释放,将门自动关上,有像弹簧门的作用,可以保证门被开启后,准确、及时地关闭到初始位置。安装优质的闭门器是很有必要的,好的闭门器能使逃生门充分发挥作用,在火灾发生时,防止烟、火的进入。但是,有些酒店为了节约成本而采用了劣质的闭门器,或即使闭门器出现了问题也对此“视而不见”,一旦发生意外,这些安全隐患都会酿成不可预测的后果。质量可靠的闭门器可以使门保持紧闭的状态。试想,如果门无法紧闭,外部人员就会通过逃生门进入酒店;如果门无法紧闭,火灾发生时,烟就会进入逃生通道,可能会增大火灾造成的人员伤亡。安朗杰旗下品牌LCN推出的闭门器通过了第三方1000万次使用寿命测试,假设每天需要使用此款闭门器1000次,产品可使用长达27年,不用担心在使用的时候发生意外。

  安全防护在平时。酒店的安全系数与使用的安防产品的性能与质量息息相关,为了能让住客住得安心、住得放心,酒店有必要采用质量可靠的安防产品来保证酒店的安全,更不能忽视酒店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免酿成大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