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凌华科技并购德国嵌入式计算机厂PENTA

 凌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三月十二日决定,以约七百四十万美金取得德国 PENTA GmbH 100% 股权。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3月18日,北京讯。

  凌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三月十二日决定,以约七百四十万美金取得德国 PENTA GmbH 100% 股权。

  PENTA GmbH 成立于1994年,位于德国Deggendorf和Puchheim,员工人数约40人,主要以研发技术人员为主。该公司对于医疗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及显示器拥有优异的自主设计研发及制造能力,并以PENTA自有品牌,建立了完整的销售体系。产品主要供应于对质量要求严谨的医疗、工业自动化及食品饮料行业市场。

  凌华科技公司董事长刘钧表示,通过德国PENTA团队严谨的产品设计及制造能力,将使得凌华科技产品线在医疗领域的应用上得到更高的提升,并可将此类高规格的产品线扩展于其他对质量要求严苛的领域中。通过此次并购案,凌华科技将充分发挥市场销售,制造,以及产品完整性等综合效果,结合PENTA的技术团队,不仅可以提供欧洲客户更为实时性的技术支持服务,并借此扩大凌华科技在全球医疗市场上的占有率。

  PENTA创办人暨执行董事Helmut Müller 和Walter Steinbeisser 对于加入凌华科技后所能快速产生的综合效果以及对客户所带来的效益,表达了充分的信心。Helmut Müller表示,PENTA与凌华科技同样重视创新,质量以及弹性的客户服务。未来将通过凌华科技的全球化组织,使PENTA的高质量产品拓展于全球并提供优化服务。Walter Steinbeisser认为,凌华科技产品线与制造体系的整合,将可保障对客户提供更多元的产品线以及更完整的质量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