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安防专家团参观美一对讲

  3月18日,2014年中国安防报警专家交流推进活动在历史文化名城泉州隆重拉开帷幕。同日下午,与会的几十名专家来到著名安防对讲品牌MEEYI美一对讲所属公司——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18日,2014年中国安防报警专家交流推进活动在历史文化名城泉州隆重拉开帷幕。同日下午,与会的几十名专家来到著名安防对讲品牌MEEYI美一对讲所属公司——福建泉州环宇通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参观过程中,环宇通公司向专家们展示了涵盖“智能楼宇对讲”、“IP网络对讲”、“内部专业对讲”,以及“无线呼叫”等各大安防对讲领域的相关产品。它们包括“监狱/看守所监仓对讲系统”、“银行ATM紧急求助对讲系统”、“平安城市/平安校园紧急求助报警对讲系统”、“数字化医疗信息对讲管理系统”、以及高速路求助救援、电梯求助等各方面的IP网络对讲系统解决方案。此外还包括多种民用或商用解决方案和产品。比如“C8智能社区管理对讲系统”、“数字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无线呼叫系统”等。专家们对这些凝聚15年专注和专业、代表着中国安防对讲领先科技水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赞不绝口。大部分专家对MEEYI美一对讲的“IP网络对讲” 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少经营者安防报警服务的专家们更纷纷表达了“互相合作,携手共赢”的热情和期盼。

  “中国安防报警专家交流推进活动”是每年一度的行业重要活动,活动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发起并主办。今年的活动落脚美丽的古城泉州,由“泉州市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承办。

  泉州在中国的安防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相对于国内其他城市,泉州的安防产业起步较早,与深圳一起成为国内安防防盗报警产品的两大制造中心和集散中心。泉州安防人抓住机遇,打造了一批上规模、竞争力强、效益好的知名企业和等享誉全国的知名安防品牌。3月18日上午的交流会上,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王彦吉理事长不仅肯定了泉州安防企业集群在中国安防市场上的重要作用,更是着重对各大安防产品研发生产企业,提出了“品质和科技不断提高”的殷切期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